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下探则逢低吸纳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后于盘初半小时市场震荡下挫翻绿,随后市场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午前再度走弱;午后A股小幅冲高回落,全天成交额为近12个交易日首次未能突破万亿元规模,尾盘北向资金快速净流入。农牧饲渔、化肥行业、航天航空、农药兽药、包装材料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装修装饰、医疗行业、玻璃陶瓷、医药制造、民航机场等行业板块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

军工板块:航发控制久之洋航天机电利君股份洪都航空瑞特股份鸿远电子 涨停;

农牧饲渔:农发种业亚盛集团神农科技苏垦农发登海种业金健米业荃银高科 涨停;

特斯拉股:京威股份福田汽车新朋股份许继电气天奇股份华昌达 涨停;

新能源车板:永泰能源铜峰电子北特科技双杰电气 涨停;

汽车零部件:一汽富维豪能股份 涨停;

5G概念:邦讯技术特发信息和而泰 涨停;

农牧饲渔、化肥行业、航天航空、农药兽药、包装材料 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

装修装饰、医疗行业、玻璃陶瓷、医药制造、民航机场 等行业板块跌幅靠前。


【行情小结】


技术上 ,今天市场符合昨天的预期,但从指数上看整理或没有结束。如果市场很强,短线整理后会出现不断的上涨或大阳线结束整理,但最近市场的表现显示目前市场并非如此的强势,所以从分钟图看指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上 ,根据分析,短线指数或再度回撤,绝大多数个股已经整理充分,所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选择首先反弹的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