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下午好

08-14 13:02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08-14 13:03


老铁们,下午好!!点赞回复666或888我们一起抓牛股,在这里将会好运气包围你。老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说说出你看好票票一起交流,如若操盘没有策略,人生不会躺赢。欢迎大家来交流和记录自己的成长。锁定关注老师直播,从此在股市风里雨里,老师与你同在!

08-14 13:04


2、资金攻击路径 昨天汽车和农业板块强势,早盘尝试继续延续,不过顶单的减弱,资金开始犹豫,近期主涨的军工板块再度强势,不断发酵大涨。但军工也仅是反弹,后续力量跟不上,疫苗和证券板块成为了砸盘力量,指数持续走弱,临近午盘,券商有护盘动作,跌幅收窄。

08-14 13:05


午后展望 : 上午是近期强势股的补跌,跌停板上躺着的基本都是近期强势个股。 下午要想有所改观,一个是指数系金融板块的拉升,二是先于市场调整两周的疫情疫苗个股能否回暖。 下午,从周线的角度关注券商,性价比的角度关注超跌的疫苗龙头,或布局调整至关键支撑的核心科技股都是激进者的可选项;稳健者耐心等待指数收放量阳线企稳,不图先手。

08-14 13:05


午间消息 :蚂蚁集团在重庆申请的消费金融牌照,目前除了个别细节没有最终明确,已经进入到最后决定性阶段,很有希望于今年在重庆拿下继小米之后的第二张消费金融牌照。

08-14 13:05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先持股,仓位重的朋友还是注意减部分仓位,防止周末出现意外。

08-14 13:11


蚂蚁金服叠加券商概念的可以找一找

08-14 13:17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的情况较昨日好转。

08-14 13:19


午后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超22亿元。上次我们分析过不排除主力资金会利用外资逆向操作,也就是外资流入,大盘下跌,等跌一段时间以后再开始上涨。

08-14 13:24


这个观点我们还是比较赞同的瑞银:金价有望延续升浪 年末再次上探2000美元金价上周突破历史高位2075美元后震荡加剧。本周二一度急挫6%,失守1900美元,创7年来最大单日降幅。对此,瑞银发表观点认为,投资者这波获利了结造成的压力短暂,对金价年末上探2000美元的看法保持不变。

08-14 13:29


说一下医药股的问题,首先这波调整很多个股是以连阴的模式,代表年中会议之后,部分中线资金有调仓。 毕竟看似近期跌的猛,但和前期的涨幅相比只是微调而已。只不过如果刚好最后一波冲高的时候追进去又不舍得出,那么就被动。 举个例子,比如复兴,看看周线在主升浪,连续调整都没有到达周线5周均线呢。

08-14 13:30


所以,疫苗龙头,要么在板块刚刚退潮时减,没减,到现在再减已经没必要了,等一波资金回流再说。 在疫苗回落的初期,老参已经在直播间复盘的时候提示过机构资金的异动,如果没赶上节奏的,多来直播间逛逛,虽然诊股暂停,但方法、机会、风险提示,直播间干货很多。

08-14 13:36


地产、券商走强带动大盘走高,今天领涨的还是行业龙头,这部分个股在创业板上市以后应该还是领涨个股。主要是创业板注册制会有大量的股票上市,一般人是分不出好坏的,所以,只有考虑行业龙头,再说行业龙头通过整合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竞争力及后期盈利能力都会大幅增强,比如现在正在整合神券等。

08-14 14:02


答疑开始。

08-14 14:05


今天外资大幅流入超过46亿元,这部分资金不怕周末消息面,或者消息面问题不大,现在主要还是内资太怂!

08-14 14:10


日经225指数收涨0.11%,报23275.5点。港股也出现了翻红。

08-14 14:14


午评说的很清晰,今天就是想拿先手的资金的布局日,激进的可轻仓参与,稳健的等日线收放量阳线,等消息面明朗。 上午也说了,部分调整至关键均线,比如60日均线,且均线斜率向上的是有机会的。

08-14 14:14


今日能够先走出涨势的,要多做跟踪。晚上龙虎榜出来了,我会整体出异动的,重点去看有哪些是机构加码的。

08-14 14:24


军工股出现多只个股涨停,这个板块我们早盘做过分析。

08-14 14:38


盘后播报:下午大盘权重发力,大盘小幅上攻,带动创业板指,人气有所回归。

08-14 14:46


小盘股,由于不用多少资金就能撬动,所以低位经常会对倒洗盘,吸引眼球,判断出货,首先是位置,建仓、洗盘、拉升、出货,对应第1浪拉升,2浪调整,3浪拉升(强势会走4浪调整后5浪拉升),出货。如果都没启动,那也谈不上出货。

08-14 14:52


下午主要拉升的是保险股,今天护盘的主要是保险和券商。

08-14 14:55


尾盘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08-14 15:00


前天大盘回踩3280点附近时,我们解盘提示大家开始抄底,并且提示大盘随后会出现两天的反弹,大盘会回抽3355点附近,昨天大盘微涨,很多人都说我们分析错了,因为对他们来说,大盘反弹至少要涨个几十点,结果只有几个点,今天大盘再次探底回升出现拉升,大盘站上3355点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不管你当时抄没有抄底,我们认为我们的分析是准确的,解盘分析抄底的个股当然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下周大盘如何运行?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