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

10-29 13:00


午间公告①恒立实业(000622)公告称,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09.98万元,同比下降66.66% ②常山北明(000158)公告称,前三季度净亏损4920.14万元; ③合纵科技(300477)公告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收到深交所意见落实函; ④精测电子(300567)公告称,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31.14%。

10-29 13:06


下午平稳开盘,今天补仓部分还是建议注意撤离,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

10-29 13:07


下午好,朋友们,早盘市场走势很稳健,相对外围的暴跌,A股算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了,市场维持了技术周期的修复反弹节奏不变,当前最不完美的就是资金不够活跃,也就是增量资金有限,下半周的反弹明显是可以期待的,至于资金不活跃也是因为国际环境不行,导致大家信心不足,这需要时间的配合。

10-29 13:14


白马股尤其白酒交出了靓丽的三季报,所以这几天都很强势,泸州,古井贡酒等都被大资金强势买进

10-29 13:15


今天大盘反弹量能还是放大的,说明大盘后期有望延续反弹,高点还是看3300点附近,我们还是认为市场不营造赚钱效应,不放烟花礼炮,蚂蚁无法上市!

10-29 13:29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转涨,此前一度跌逾2%,科技成长股还是后期市场热点。

10-29 13:30


国际黄金及原油奔溃性的杀跌,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些将会中短期的杀跌,这个复杂的国际环境,大家还是保命要紧,更不会说如何去发展了。

10-29 13:30


常熟农商行金融科技总部2.5产业园办公司组织员工体检,发现大量员工有肺部结节,有数位员工守护切除了肺部组织,甚至有的员工患上了肺癌,瞬间让这家上市银行股价奔溃持续,对银行股也产生了负面的影响,压制着银行板块的拉升。

10-29 13:38


外资到目前流出近5亿元,对大盘影响不大,亚洲股市都是小幅下跌的,但美股期指目前上涨都是超过1%,美股今晚大概率会开始反弹。

10-29 13:44


沪指在3280点附近这里有压力,已经连续两日都在这里遇阻震荡,不过这里本来就是技术周期内的存在的点位,加之国外市场的大幅杀跌,A股市场能够保持稳健就很不错了,虽然这个压力点不太重,但是阻力还是有的,目前最关键是3382这里,只有突破这里才能直线的拉升。

10-29 13:48


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开始反弹,我们一直在提示市场没有放烟花是不会轻易结束行情的,因为蚂蚁上市要制造赚钱的氛围,然后才是行情在欢笑声中结束。

10-29 13:56


到目前为止,外资已经转为流入2亿元,外资从昨天开始转为流入,今天是企稳的第二天,但流入幅度太小,影响不大。

10-29 14:04


刚刚认真看了下,存量跟增量都没有在昨日的基础上增加,说明市场投资情绪不活跃,刚刚分析了是因为国际环境造成的,目前市场单靠技术动能就能拉升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说明技术周期的强悍,毕竟资金不配合。

10-29 14:08


本周大盘开始向下大跌时,我们建议大家抄底,当时的提示是大盘本周一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大盘应该要回补这个缺口,也就是大盘要向上回抽3280点到3300点之间,今天已经到了3280点附近,再向上就是3300点附近的压力了。

10-29 14:17


市场资金是随着反弹动能不断增加而增加的,目前已经突破了3280点关口,这是很强的一步,低位的个股大家就要耐心的拿好筹码,主力耐心很足,在3280点下方足足磨了一个小时,受疫情的影响,疫苗系列的个股持续的拉升,正川股份及英特集团等纷纷冲涨停板。

10-29 14:19


大盘上攻比较快,后期看到3300点是没有问题的,但60日线3322点附近有一定的压力。大盘走好,压力位要适当上移,反之,大盘反弹无力,压力位就要下移,这是根据情况实时分析,不是墙头草,很多人喜欢讲这些变更的观点解读为墙头草,因为这部分就是死脑筋!一根筋!

10-29 14:27


不过我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消息所以暂时还继续追踪中,只要逻辑还成立,那么就不会轻易放弃

10-29 14:51


近期市场走势不错,但是整体的赚钱效应不强,所以资金增量有限,但是昨日就说过了,下半周的反弹是可以期待下的,比亚迪再次的模板,不过新能车题材今日分化很明显了,大家要注意适当止盈,等回撤之后再进来博弈这个板块。

10-29 14:56


近期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本周一大盘开始向下破位下跌以后,我们收盘出博《明天将进入抄底时期》分析大盘如果再次回踩本周一低点附近将是大家抄底的时机,主要原因我们分析了三点,一是重要会议召开,相关板块将会活跃,市场要维稳;二是蚂蚁没有上市,大盘不会连续大跌;三是周一下行的缺口是周线缺口,这个缺口应该要向上回补。今天大盘开始反弹,向上回抽328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后期大盘如何运行?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