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2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

11-02 13:08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还是建议大家持股等反弹再说。

11-02 13:09


港股目前还是上涨的,外资到目前流入超过25亿元,我们还是认为下午大盘应该回升,最终红盘报收的概率较大。

11-02 13:30


今天杀跌的主要是券商和保险,市场认为是中金公司(601995)今天上市,对券商有估值压力。

11-02 13:30


券商再次回落,引发大盘回落,上午我们建议大家撤离券商是准确的,弱势行情出利好就是减仓的机会。

11-02 13:35


北向资金分时还在买入
说明目前大盘和创指的下杀
是内资主导的额

11-02 14:24


快讯:家电板块午后继续走强惠而浦(600983)、深康佳A(000016)午后拉升涨停,科沃斯(603486)早盘封板,美的集团(000333)、新宝股份(002705)大涨8%。

11-02 14:25


指数还是没什么起色,大股今天主要就是新能源,现在这位置也不适合继续跟了虽然也类似结构性,但和之前白酒那种线性结构还是差一些,我估计机构的抱团一致性不够强的缘故

11-02 14:25


力帆股份这个现在就是等重整,毕竟是吉利入驻,想象空间还是有的

11-02 14:34


明天晚上应该是美大选投票的时间,随着大选结束,美股的靴子应该落地了,随后美股也应该开始反弹。

11-02 14:42


中智行董事长兼CEO王劲今日透露,中智行正在进行A 轮融资,等本轮融资后,将一起公布此前的融资情况。中智行成立于2018年6月,是以人工智能和5G AI车路协同为基础的无人驾驶公司。

11-02 14:54


金徽酒 继续疯狂,复兴进军白酒加要约收购,有白酒板块业绩主推因素,但更主要的是资本背后的推动

11-02 14:54


指数还是没什么起色,大股今天主要就是新能源,现在这位置也不适合继续跟了虽然也类似结构性,但和之前白酒那种线性结构还是差一些,我估计机构的抱团一致性不够强的缘故

11-02 15:01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回踩3209点附近,也就是在这个点位附近,我们开始建议大家回补仓位,随后大盘回升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后期我们还是坚持本周大盘有望出现反弹,反弹的高点还是看3280点附近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文章总结,今天到此,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