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4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欢迎大家来到老师的直播间

11-04 12:56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11-04 13:02


下午平稳开盘,仓位重的朋友回抽还是建议降低仓位,主要是消息面影响太多!

11-04 13:09


光伏概念午后走弱,阳光电源(300274)捷佳伟创(300724)跌超8%,福莱特(601865)通威股份(600438)、晶澳科技(002459)等跌逾7%。

11-04 13:15


今天情绪波动很大,短线尤其是接力要谨慎,尽量选择有行业和个股基本面过关的来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图形寻找有安全边际的,那么及时短线有调整也不怕。

11-04 13:23


下午军工股逐步回升,从这些个股走势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很多无耐?没有办法,只有准备战斗!吾辈当自强!

11-04 13:34


前天龙虎榜异动,昨天盘前总结的主力动向,已经显示,高位趋势股有分歧。当时我记得是汇川技术(300124)封板,但是资金流出3.88亿。 所以新能源方向没飘起来的不用担心,已经乖离均线的,注意获利的问题

11-04 13:47


物流股午后再度拉升,华鹏飞(300350)封板,密尔克卫(603713)涨超9%,飞力达(300240)新宁物流(300013)等小幅跟涨。双十一要到了,但今天物流板块走势显然比以前要弱很多。

11-04 13:56


外资到目前是小幅流出近7亿元,亚洲股市今天都是上涨的,所以,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3300点附近压力还是很多,这附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为主。

11-04 14:23


其中,业绩不错的核心品种有: 中科创达(300496)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88%,智能汽车及物联网业务成长快速。   德赛西威(002920)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23%,座舱电子、智能驾驶与网联服务产品增长显著。   锐明技术(002970)聚焦商用车视频监控和车联网业务,第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62%。

11-04 14:29


中国国际镍钴工业年会今日举行,业内人士称镍将呈现供需两旺特点。最近资源股有走强的迹象。

11-04 14:41


外资到目前流入流出基本持平,亚洲股市都是上涨的,今晚美股应该还有波动,上涨的概率比较大。

11-04 14:53


指数也就这样了。今天直播间说的两种资金炒作偏好,趋势 抄底,趋势不破持股,抄底资金最先异动是上周五,所以上周五有异动,这几个交易日走的强于板块的可高看。整体走势不坏的持股为主,等待老美结果,指数在安全区域。

11-04 14:58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但量能没有放大,说明大盘在330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今天大盘如果不能放量站上3300点,后期大盘还有二次探底,最终跌破3202点的概率较大,目前我们依然坚持这个观点,因为昨晚消息面整体应该是利好的,今天应该是大盘向上突破的最佳时机,但主力没有选择向上突破,这种该涨不涨,最终还有下跌。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文章总结,今天到此,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