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5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欢迎大家来到老师的直播间

11-05 12:51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11-05 13:04


下午平稳开盘,今天冲高的个股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高减点仓位,毕竟今天向上的缺口随后两天会选择回补。

11-05 13:07


1、大盘走势 上午盘,指数直接高开到我们一直以来跟踪的关键压力位3290上方,多头上攻态度给出,之后随后小幅回落做修复,但企稳于平盘线上方,属于良性回踩洗盘行为。按盘前计划,既然指数回到3290上方,那么看反弹将进一步延续。 创业板指数早盘也冲高到日线下降趋势线压力,这个位置套抛盘抛压还是比较重的,目前遇阻回落,后面突破了才能加速,目前在蓄势阶段,洗盘也属合理。

11-05 13:07


2、资金攻击路径 早盘指数大幅高开,短线资金偏弱,随后震荡走弱,创业板风格近期偏弱。汽车板块作为主线方向在小幅回落后继续向上,比亚迪(002594)带队大涨,白酒板块迎来机构青睐,多只小白酒大涨。资金跷跷板行情效应明显,汽车、白酒抽血下,军工、光刻胶板块走势偏弱。

11-05 13:08


3、午后展望 上午来看,盘面每一次下沉都会激发一次新的板块发力,对下跌的抵抗依然很好。“酒驾”主线明确之后,多元行情继续演绎。 下午盘,目前虽然指数都没有突破关键均线压力,但是多头态度已经给出,操作上可以适当积极一些。多元风格之下,抄底思维,趋势思维都会有收获,寻找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趋势未走坏的不妨持股,已经沉到底部的不妨等等。 方向上,新能源汽车主线地位不会动摇,5G权重异动再次佐证了关于整体科技股杀跌已经告一段落的判断,科技、内循环这条线索会一直轮动。


11-05 13:16


北向资金午后净流入超50亿元。以前我们分析过,只要北向资金流入超过50亿,大盘就有望中阳线,流出超过50亿元,大盘就会收中阴线,看来今天中阳线几成定局!

11-05 13:19


中兴是很典型的到达周级别黄金生命线止跌的意思。所以之前有粉丝提问,我才敢去说没必要去T,先拿着。因为周线没破生命线,代表“命还在”

11-05 14:03


每波行情都是这样,留在手里的个股都是最弱的,撤离的个股都是上涨的,其实这点也很正常,因为个股走强,赚钱就走了,没有走的个股就是亏损的,结果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比如近期的旗天科技(300061)超频三(300647)、华鹏飞(300350)、通合科技(300491)、秀强股份(300160)等,你随便留哪一只个股,现在就发财了!

11-05 14:03


今天盘面,超短也就是游资的情绪不浓,创业板独大的时代早已不在,这点在10月27日的盘后龙虎榜异动已经说过,300叠加小盘股单独炒作的风格面临切换,11月2日盘前策略再次指出,游资和机构抱团,主板回归。

11-05 14:42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73%。港股目前大涨超过2.5%,外资流入超过92亿元,尾盘A股还有发力!

11-05 14:44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继续走强,比亚迪(002594)拉升涨逾9%,总市值突破5000亿元,澳洋顺昌(002245)、诺德股份(600110)、小康股份(601127)、天赐材料(002709)、东风汽车(600006)等多股此前涨停。白酒股今天走势也很强,总之,今天的行情就是喝酒开车!

11-05 15:01


今天到此,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