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9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欢迎大家来到老师的直播间

11-09 12:33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11-09 13:02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为主。

11-09 13:16


到目前为止,近期操作的个股除个别没有盈利以外,其它个股应该都已经盈利了,每波行情我们都是低位逐步加仓,高位开始逐步减仓,随后等待回调,但今天大盘突破了3271点的高点,基本可以确定新行情开启,下一个压力位在3587点附近。

11-09 13:23


有朋友问我们打的3587点是不是打错了?告诉你没有错!我们是怕把你们吓着了才打的3587点,中期应该看到4000点,因为周线上从3400点到4000点没有压力了,现在就是关注消息面,消息面没有利空的话,大盘本轮上行可以看到4000点!

11-09 13:24


资金攻击路径 早盘开盘科技就显示强势,盘中不断走高,外资疯狂爆买科技股,长电科技(600584)、紫光国微(002049)、韦尔股份(603501)、卓盛微等机构股涨停。踏空资金做了证券板块,中金公司(601995)、广发证券(000776)涨停。海运物流板块受权重大涨刺激,板块得到持续,题材发酵。

11-09 13:35


外资已经疯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流入近200亿了,这种情况还是在今年7月份和3月份出现过,当时都出现了大涨行情。

11-09 13:35


3、午后展望 上午来看,大盘放量,板块上,半导体暴涨,并和航运、大麻成为早盘第一击,进而带动5G、软件、券商等,整体市场机构风格为主,情绪亢奋。 下午,如果开盘没有先入手科技,下午追涨的性价比不足,因为强势的已经涨停,而弱势的追涨容易短线被坑。 那么下午可以寻找预期差品种,比如随着中美好转,出口医疗方向可以关注; 另外,大盘向上空间初步打开,那么券商可中期继续布局。

11-09 13:47


下午了,指数涨起来是在预期之内,下面就像我午评中说的要考虑行情的级别,毕竟几个月总是冲两天就开始调整,大家也会担心节奏的问题。这波,我从最直观的周线给大家看一下。

11-09 13:50


最直观的就是,周线级别19年初1浪上涨后,大盘进入2浪调整,之后今年7月初尝试走三浪,但突起发力,均线跟不上,所以调整是必然。而调整大家也看到了3200-3455,就在这个范围之内。上周又收回1浪高点3290,我们的计划就是上周盯3290,收复看多。 本周短线看3360,突破进一步走强。下一步至少大盘先看3450。现在均线调整好,20周均线也跟上了,具备突破的条件。因此这波行情现在刚开始。

11-09 13:51


当行情刚开始的时候,最好的是持股。而且方向我上周就说的很明确了,有色为防守,券商为布局,科技为先锋。新能源汽车方向还可以找龙头低吸。尤其有色、券商、科技。选强于板块的,如果符合这个标准的不要一涨就急着跑。

11-09 14:01


快讯:有色铝板块午后持续走高常铝股份(002160)、华峰铝业(601702)等个股涨停,南山铝业(600219)、中国铝业(601600)、神火股份(000933)涨超8%。板凳上位利好资源股,上周五也是开始潜伏有色板块,因为是开盘前添加,估计很多人没有买上。

11-09 14:04


日经225指数收涨2.12%,报24839.84点,续创1991年11月以来最高。按照这个比例,A股应该创出6124点的新高。

11-09 15:00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基本没有出现像样的回落,沪市最高上攻3380点附近,随后因为获利盘撤离,引发大盘回落,但今天市场出现了三个重要特征,这三个重要特征说明大盘将要上攻3587点附近,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文章总结,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