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献花]欢迎大家来到老师的直播间

11-11 12:48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11-11 13:02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还是先观望一下,大盘回踩3345点附近考虑补仓。

11-11 13:02


资金攻击路径 早晨开盘整体市场走弱,智慧农业(000816)迅速反包带动摘帽和农机板块资金跟风,随后科技股带动指数走弱,创业板大跌2%,周期股轮动走强,煤炭、水泥等板块轮动向补涨。整体市场呈现退潮趋势,资金热情仍偏向主板方向,创业板接力氛围较低。

11-11 13:04


午后展望 上午来看,前期主线新能源车整体还在退潮当中,科技、医药调整。带动这轮指数反弹的只剩下白酒还在护盘。资金高低切换明显,盘面也以防守为主。 下午盘,一直在说周期为盾,科技为矛。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肯定要防守,所以今天周期股的盾牌作用更加凸显。可继续关注化工涨价、钢铁、工业金属等顺周期板块的机会。 另外,建材方向今日头一天表现可跟踪持续性。

11-11 13:18


机构近期普遍策略是预计沪指继续震荡上扬,关注十四五规划相关品种及周期类品种的轮动机会。但近期十四五规划所有个股基本都在回调,这期十四五还没有开始炒作!

11-11 13:22


个股板块问题,欢迎大家直播间提问,老师看到后定会一一作答!

11-11 13:27


每天盘前策略大家要重视,先有计划,再有交易。之后就是早盘盘面,基本当天的基调就定了。 昨天,今天早盘都显示了资金高切低,周期上涨。 那么既然资金现在的焦点在周期上,如果嫌慢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可以不动,但其他的方向还是等待,多看少动。

11-11 13:37


五大互联网巨头大跌,带动了其它科技股下跌,再加上美股科技股近期回调,所以,科技股遭遇双杀!

11-11 13:41


大盘开始回落,这波回落就是看3345点附近的支撑了!

11-11 13:50


下午,医药开始异动一波。

11-11 13:57


想补仓的朋友,我们还是建议等等,虽然大盘下跌空间不大,但很多个股还是没有回调到位,最好等3345点附近再考虑。

11-11 14:02


今天很多人都想抄底补仓,我们一直在提示大盘会回踩3345点附近,虽然盘中经过了多次回升,虽然大盘多次上攻3365点附近,但我们坚信大盘会有回踩3345点附近,大盘向下的空间虽然不大,但很多个股已经面目全非,目前大盘基本到了这个点位,仓位轻的朋友可以逐步考虑,仓位重的朋友最好等明天,因为大盘还有回踩3320点附近的趋势!

11-11 14:09


今天的盘面大家可能会觉得没激情,激情怎么来,需要市场情绪和指数配合,还需要一个领头羊主线板块带动。之所以前段时候好就在于新能源汽车主线拉升,配合指数震荡走高,加上市场情绪活跃。

11-11 14:14


但是市场就是如此,板块轮动是常态,不会因为个人喜不喜欢而改变。该保守切换的时候也要跟上。5G时代了,思维转变一定要快。

11-11 14:24


日经225指数收涨1.78%,报25349.6点。别人家的股市!!

11-11 14:37


经过多次提示以后,大盘终于跌破了3345点,最低回踩3342点,但如果晚间美股回调,明天大盘还有回踩3330点附近,所以,明天应该是最好的加仓机会。

11-11 14:45


大盘虽然大跌,但沪港深通资金只是小幅流出,说明外资没有撤离,所以,大盘还是正常调整,已经被套的朋友还是建议扛吧!

11-11 14:53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同步走弱了,本来早盘是创业板多头最好的反包日期,但是资金选择了继续兑现,所以明天大概率还会有续跌,尾盘谨慎接。

11-11 14:59


今天到此,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