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原油期货量增价跌 不破100美元/桶难收场

 据报道,美国原油期货一路下挫,成交量却放大,由原来50亿上升到如今的77亿,2000美亿元期货资金有望转向股票市场。一家期货公司已经亏损34亿美元,一家期货公司3个交易员受到调查,更多的期货公司面临调查。国际玉米等大宗商品大幅下挫,靠原油发财的巴西、俄罗斯已经跌破警线位。


纽约9月原油收低2.23美元至每桶123.26美元,创下自6月初以来最低收盘水平。本周,原油下跌5.62美元。需求下降的担忧已使得原油价格自7月11日所创历史高点147.27美元大幅下跌了24美元。短期110美元有支撑,下半年将跌破百元。


在纽交所挂牌的中国石化(SNP),7月2日见底,收盘价86.66美元,今天早晨4点收盘价103.14美元,16个交易日上涨19%。国内A股中国石化也是7月2日见底,收盘价9.69元,昨天收盘价11.38元,16个交易日上涨17.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