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抓热点,让利润飞奔

今日股指收T这里歇一歇是正常的,资金也是会累的,有回调的市场才会走的更远,再说连续拉升权重股得需要多大的资金量,目前的基本面很难支撑,所以今日再度二八分化,只不过是权重低迷,但是题材个股《口袋妖怪Go》概念最为火爆,虚拟/增强现实进入现实级应用阶段,虚拟现实板块今日持续强势,天音控股弘高创意GQY视讯佳创视讯棕榈股份等个股涨停。量子通信板块早盘一度领涨,福晶科技早盘冲击涨停。而次新股板块今日午后发力,涨幅居第三位。次新股板块尾盘的整体走高也带动了创业板的收高,我一再说过次新股板块是本次行情的灵魂,再次得以验证。至于002778高科石化回踩不破5日线这里继续持有即可,移动止盈就用5日线。


沪指上行空间一片广阔,但压力位还是存在的,尤其是刚刚拉出中阳,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部分资金需要获利了结一下,然后再进行方向选择,这就构成了股指构筑平台的基础,蓄势之后是为了进攻3097点,虽然过程很坎坷,但板块和个股依然会轮动,轻指数重个股即可。量能方面,有些掣肘凸显,资金也成了反弹瓶颈,不少主力恐怕也受了前期权重股拉升的影响,调整策略准备调仓,所以目前这个转换阶段,主力操盘策略肯定受到影响,出现反复在所难免。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资金们的情绪已经被调动起来了,闲不下来的,目前的震荡或是主力仓促调仓而之,所以耐心守好自己的股票,反弹一直都在。


操作上,大环境好的情况下,注意把握节奏,做好风险控制,赚钱的效应还是一大把的。操作上,除了海豚前期看好的军工和AR,次新股概念,后市航天、石墨烯,区块链板块个股可能迎来转机,目前AR概念龙头GQY视讯恒信移动短期涨幅较大,后市会开始炒作仍然在低位的个股,本人看好的三驾马车是棕榈股份顺网科技以及爱施德,这三只个股仍然可以逢低吸纳。另外由于基本面因素催化,军工还是会有脉冲行情的。近期有关航空的利好消息不断,包括资产整合、国资委组建集团公司等,从今日的表现看,航天股还会反弹一波的。近期石墨烯电池出现重大突破,可能会激发资金兴趣。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