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将上演惊天大变盘

大盘本周在144日均线探底回升,支撑2960——2975左右止跌回升,收回5日均线,剑指10日均线。周线小锤头线。月线阴线。在震荡之中孕育机会,各个级别都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未来市场能否打破僵局,取决于场外资金的态度。许多人担忧长假9天中的不确定性,变得多余。没有利空的不确定性,只有利好的确定性。

国庆长假七件事如何影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沪深交易所于10月1日(本周六)至10月9日(下周日)期间休市。

关注点一:国内房地产销售情况、旅游景区景气度或将迎来“国庆黄金周”。

关注点二:10月1日(周六),披露官方9月制造业PMI,预期50.5;

关注点三:10月2号(周天),匈牙利将就欧盟难民配额制举行全民公投。

关注点四:10月3日(下周一),诺贝尔奖揭晓仪式将陆续颁布。

关注点五:10月5日(下周三),欧洲央行管委会会议,无议息决议。

关注点六:10月7日(下周五),美国9月非农就业。

关注点七:欧洲银行业是否会经历“黑天鹅”事件?小概率。


技术上来看,前天上证成交量1164亿,创自2014年7月以来,除熔断外,倒数第二地量,冠军地量为今年5/30号2794点当天1155亿所创,只比前天的少了九个亿。而今天的量能仅为1127亿,比之周三更加低。关于地量的问题,上涨过程中出地量,就是大跌的前奏,而下跌过程中,特别是前几天大盘大跌后的地量,特别是没创新低的地量,就是阶段性底部形态特征!


大家这里不要恐慌,总觉得会久盘必跌,目前的大盘走势经常会出乎意料,形态走的非常健康的时候突然阴线破位,长阴横盘之后感觉构筑下跌中继形态的时候又突然大阳爆拉。所以,我们也要用逆向思维去分析当下的行情。


首先2638是铁底,这个不容置疑,目前2668就是之前的1800点,之前的熊市,三个平台,在1849到2000,到2270,最后会跌到中间平台,2000附近,出现资金背离,再进入牛市,目前是2638,2950/3250,最后会跌多一次到中间平台2950,再进入牛市,不过不是这次的2950,需要年底或明年初今年以来,2638点起涨到3097定为一浪一上涨,2780到3140点定为一浪三的上涨,今天盘中最低点2969定为五浪上涨起点,按照这个算法,3230为五浪的末端,也就是我看好10到11月市场上涨到3230点一带。在12月,明年一月,市场再跌回来2900点附近,出二浪下跌,在明年春节前后,才迎来主升三浪,为什么这样定,因为之前忽略一个细节,就是2638点市场上涨以来,主力资金是流出的,也就是指数涨,而资金在出,这个是熊市末端震荡市的前半出戏,那么后半出戏需要如何构筑,需要指数下跌,主力资金流入,从而出现指数跟资金之间的底背离,从而结束整个熊市,进入牛市,还有一个细节,今年年底,到明年初,美股纳斯达克,道琼斯,将出现月线级别的历史大顶部结构,高点起码维持一年以上,所以年底,明年初,市场那次二浪的杀跌看法,我是非常有信心不会看错,那么目前市场当反弹做,加上昨天市场这出戏,为整个十月就下空间,还有横盘几个月的股,等五浪上涨完毕之后,将出现筹码拉高派发。


从时间窗口上来看,差不多在10月10号前后,大盘将进入大级别变盘周期,神奇数字7的倍数,经常出变盘周期,而市场的周线,上证,从2638低点到今天,完成35周调整,为7的倍数,深成指,8986点以来,调整了35周,7的倍数,而创业板,从去年9月出最低点1779点,到今天调整了56周,也是7的倍数,所以从下个交易周开始,大盘进入重要的大级别变盘时间之窗,本人认为:国庆后,大盘有望突破周线三角形整理末端!


再用之前两次底部的数字,计算第三次底的点数

2780-2638得142

142乘1.333得189.28

2780+189等于2969

1.333为1除3加1得出,为什么除3,因为算第一阶段的第三个底,也就是2638为起点,2780为第二个底,目前求第三个底的点数,算出2969

2638为一月份最低点,2780为五月份最低点

从以上规律算出本次最低点2969点

2969点出现在9/27号,也就是本周二

2638点出现在1月27号,2780点出现在5月26号,2969点出现在9月27号,三次之间间隔都是4个月!这不会仅仅一个巧合而已,这里就是阶段性的底部!


现在市场中大多数人就是一踏空就急!就想到似乎全世界除了他,人家都买了!就他一个踏空了,好象吃了什么亏了心有不甘!反之,只要一套住他就会觉得市场里恨不得就他一个人被套了,心里怕了,就卖了!一种一定要比别人做得完美的心态,说白了就是不甘心落在人家后面!!既然股市从来都是1赢2平7亏,大盘大涨,踏空的人就是大多数,大多数人都在底部买了,谁抬轿子?谁来追涨?没有资金推动,股市怎么涨?现在大多数散户怎么想,大多数机构怎么吹就反着去做,现在的行情如果让你起了贪念那对大多数人,也势必如此,主力不会一口气把你们都套在这里,但一定会想办法打乱节奏,节奏乱了,一切就都完了!比如你本来有机会在低位吸入的,结果你没忍住高位去追了,又因为贪念没有及时的出掉.然后一个比较狠的回调,就让你套着了你要么割要么留,你割了,可能他就上去了。你留,可能他就继续回调!这很简单主力的心理承受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包括成本,都强过散户你承受不了的,他可以,最后谁先顶不住,谁就亏钱呗!!所以,如果你理论比较好,就单纯从走势出发,就行了,理论要求调整了,自然就调整了,调整了低吸,切忌追涨杀跌,今天恐慌杀跌割肉的散户,最不愿意见到什么?那么明天还就有可能来什么!


最后,祝所有投资者国庆节快乐,乘着长假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中国股民都不容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