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度)全球手机摄像头芯片出货量排行榜

  近日,旭日大数据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手机摄像头芯片出货量排行榜,数据显示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索尼、三星、格科,其中,索尼以14.5亿出货量排名第一,三星以13亿出货量排名第二,格科以12.8亿出货量排名第三。



  旭日大数据专注于手机、车载、智慧安防、TWS蓝牙耳机、手表和智能眼镜等智能终端上下游细分市场的行业研究,具有强大而完善的数据库资源,为客户提供品牌、ODM、方案、芯片、关键零部件等产业链数据以及行业动态监测服务。


  旭日大数据下沉产业链,踏实专注到产业链中每一家公司,细致观察产业中的每一个动态。搭建月度出货量排行榜、季度行业监测报告、年度产业预测分析报告三大产品矩阵,为产业从业者、投资者、政府部门提供精确、实用、有价值的行业洞察。


  接下来我们也会陆续发布1月份的摄像头模组、镜头、芯片、马达出货量排行榜,欢迎沟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