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倩老姜皇姜汁理疗生姜洗发水300ML防脱发去屑止痒除油生发

?





淘宝最低价格,假一罚十

推荐大家点击下面购买效果最好的组合

姜汁理疗洗发露300ML 姜泥热感固发头皮按摩膏300ML= 18 品牌』: 博倩老姜王

『品名』: 老姜王 姜汁疗效洗发水


『产地』:广州博倩公司


规格 300ml


发热功效很好好,做后头皮热热的,头脑很清醒很舒服,头发也很柔顺,店主推荐。


本品是由源于中药世家的博倩国际科研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生物技术与中国传统植物配方。融合现代中医药和生化科技,添加洗发、疗发,固发,去屑,养发精华,纯山姜提取液,融合现代中医药和焗油精华,并加入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能促进头发纤维细胞的生长,申屠修护受损的头发毛鳞片,能锁住营养和水份,改善头发内部结构,清洁头皮残留污垢,给予头发多重保护,使头发柔亮光亮,富有弹性,用后头发不涩,不油,柔顺易梳,并可舒展头皮,缓解疲劳.


用途:由纯植物山姜提取精华液,姜油及姜黄素所调配,山姜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祛风、祛寒、活经通脉、缓解头昏、头痛、情绪紧张、还能高效灭菌,更在配方中加入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能促进头发纤维细胞的生长,深入修护受损的头发毛鳞片,能锁住营养和水份。是防止脱发、去除头屑、止头痒、使头发柔亮光亮、有弹性的五效合一方法。洗后头发不涩、不油、柔顺易梳理,并可提神醒脑,消除疲劳。


在配方中加入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能促进头伏纤维细胞的生长,深入修护受损的头发毛鳞片,能锁住营养和水份。是 防止脱发 、去除头屑、止头痒、使头发柔亮光滑、有弹性的五效合一方法 。洗后头发不涩、不油、柔顺易梳理,并可提神醒脑、消除疲劳


本品含有80%的纯植物山姜提取精华液,姜油及姜黄素所调配,山姜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祛风、祛寒、活经通脉、缓解头昏、头痛,情绪紧张,还能高效灭菌,更在配方中加入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能促进头发纤维细胞的生长,深入维护受损的头发毛鳞片,能锁住营养和水份。


品牌介绍:博倩是一家有着15年历史的台资化妆品生产商,主攻洗发和护发产品,生产加工的产品主销台湾和日本,老姜王姜汁和姜泥疗效系列的洗护发产品,自2000年在台湾上市,就凭着它显著的疗效深受消费者欢迎!


洗发水 使用方法】: 将适量洗发乳抹在湿发上,揉搓至产生丰富的泡沫,再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见意配合头发按摩使用效果更佳,用了护发素头发会更柔顺些的)。


注意事项:若不慎入眼,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保存久了,因姜油和姜黄油会使产品由乳白色渐变成金黄色,使用效果更佳。)
保存方法:请存放于阴凉处
保质期:2年? 生产日期见标示(绝对日期最新)
生产许可证:XK16-108 6125
卫生许可证:2003卫妆准字29-XK-2443
执行标准:QB/T? 1975-94



评价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