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预期还有一个周的做空时间,转势在望

大盘预期还有一个周的做空时间,转势在望

前面强调市场长周期的走势展望。预期需要三年时间迎来牛市。但下跌市中依然不乏波动小牛市。前面还强调了实盘的重要。告知大家要做实盘。以检验大家的交易原则和思路。也提示大家要通过财务数据来发现牛股。牛股依照确定性原则总能脱颖而出。经过对4000多家上市公司所披露的一季报财务数据的预选、 筛选,正选(除杂、分类、排序)。汇总和过滤。同时经过排序发现下列个股值得大家珍惜。时值 5 月初,财报初绽。板王也没有忘记大家。顺便给大家稍两支好股,以供参考。

1 600746 江苏索普。醋酸价格飙涨。领涨周期物资,博得头衔。中报预期报喜可期。综合实力超群。

2 601919 中远海控。受益于海运价格上涨,业绩超预期。但是由于营收数据偏弱,暂列第二。

3 600966 博汇纸业。造纸行业迎来景气周期,该股基本面数据靠前。业绩有望持续。列第三。

4 000830 鲁西化工。基本面和技术条件优。农化行业迎来周期性上涨。上半年农资消费旺季。中报业绩看涨。

5 601001 晋控煤业。该个基本面优于煤炭个股。最近一段时间连续拉升。动力煤期货价格不断上涨更是火上浇油。不过相识并不算相见恨晚的感觉。

涨势做业绩,跌势做题材,平衡势做停板。尽量做到有菜上,荤素搭配,营养健康。投资要尽力做到从基本面出发。平稳中赢得财富。以上个股均是从基本面+技术面+*。出发寻找到的不同板块个股。适逢商品周期性上涨。从主力资金和个股走势。 2021 年市场机会会是周期性的资源个股的表现主场。实盘。但并没有提供买卖点,以上就是实盘。现资大家预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