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5.17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盘面微幅上翘,指数报红。资金顺势而为。尽管个股上涨家数并不多,热点不够集中,但市场依然比较积极。很多板块积极上行。特别是昔日机构龙头个股表现不俗。总体来看,市场还会保持热度。但如果板块热点出现断档的情况。市场不排除会见顶回落。所以在大趋势的小反弹面前,依然要做到冷静客观。局部小牛值得期待。但不必对市场的突破上涨保持过高期待。

个股分析: (选股标准为突破历史新高或低位上涨翻倍个股)

601919 中远海控 主力走势比较强势前卫,顺势而为。谋定而后动。资金进出比较自由。盘面较大,属于大资金运作个股。该股也是前期提到的 5 支个股中的其中一支。后续看涨中报业绩。

综合分析:一季报余热还在。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 涨势做业绩,跌势做题材,平衡势做停板。尽力与市场主流保持一致。所以大家要做到因时而动。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