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7.02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沪指上演跷跷板游戏,如何上,如何下。截止收盘。沪指下挫 70.02 点。特别是权重板块处于调整状态。停板表现依然热度不减。指标股拖累了大盘。空方掌握了主动。不上则下是市场的内在逻辑。没有调整就不会上涨。考虑到盘面下有支撑。周末出完利空后。下周还有好的表现。

个股分析:

002738 中矿资源 主力走出隔日再停板。上演逆势逼空突破历史新高,可以见得,主力资金对该股充满了信心。值得关注。该股在 05.21 日有过评论。

综合分析:市场总是在诱惑和挑战中上演意外走势。证券市场总是反复表现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 。投资除了谨慎,还需要保持目标感和热情。大盘调整。市场走势来看,大家要适度避开风险。用适当的资金迎接下阶段时机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