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8.11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沪指报收 3208.54 点,下跌 1.63% ,成交 2670 亿。走势可以发现主力机构资金对短期走势保持了淡定,短期走势并不十分乐观。但是中长期走势依然值得积极关注。多空交织带来的事方向的改变,上难下易。走到今天,有必要对后期走势继续保持乐观。

个股分析:

300675 拉高整理。

002600 江粉磁材 震荡走高。

601619 嘉泽新能 观察。

603602 纵横通信 观察。

300515 三德科技 拉高整理。

603880 南卫股份 观察。

300688 创业黑马 观察。

300008 天海防务 拉高整理。

300045 华力创通 观察。

002743 富煌钢构 拉高整理。

300685 艾德生物 观察。

300689 澄天伟业 观察。

300686 观察。

002305 南国置业 拉高整理。

002104 恒宝股份 观察。

603535 嘉诚国际 观察。

000906 浙商中拓 拉高整理。后期还有延续性趋势。

300500 启迪设计 震荡走高。

综合分析:短期走势比较模糊,但,高度比较坚定,短期调整属于合理范围,中国的资本市场的杠杆效应的 0 发挥,带来的是实物资产的增值,毕竟上市是对预期的承诺。公司经营的好坏和长期市场环境周期的改变都会对投资者产生预期效应。多空的平衡反应的是短期市场的波动。主力资金不会轻易撤退,急调是对未来走势的再次确认。证券市场的收益来自公司绝对收益。收益来自何方了。稳定的货币环境是保障收益的关键。当然从长期来讲:绝对的收益来自空间文明的传承和过度。这样,证券市场才会有还的内外部环境。更多个股资讯请登录“容城私募”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