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12.15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盘面走高今天,对后期走势需要乐观。趋势下行依然在理,因此要顺势而为。不可贸然出击。停板每天都有。这些股票背后都有特殊资金支持,不管市场环境如何都能发现每天都能看到 10% 的收益。主力的操作带有很强的控制力,但是这些股票盈利持续能力并不乐观。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停板需要持续爆发力,因此从操作角度,大家可以适当关注特别个股,可以把视线开阔点,不再局限在点上。需要关注持续走强的能力。

个股分析:

000911 南宁糖业 观察。

300273 和佳股份 拉高整理,持续下行空间有限。

601069 西部黄金 整理。

002915 中欣氟材 观察。

002806 华锋股份 观察。

002836 整理。

300730 科创信息 观察。

002809 红墙股份 有延续新高的动能。

300464 星徽精密 拉高整理。

600520 文一科技 观察。

300543 朗科智能 拉高整理。

000856 冀东装备 观察。

300500 启迪设计 震荡走高。

002916 深南电路 观察。

603010 万盛股份 继续走高。

300732 观察。

600361 华联综超 整理。

600249 观察。

002846 英联股份 拉高整理。

300428 四通新材 观察。

603890 春秋电子 观察。

300731 科创新源 观察。

002917 观察。

002362 汉王科技 拉高整理,震荡上行。

300016 北陆药业 观察。

600306 还会惯性走高。

000759 中百集团 继续走高,还有延续性趋势。

综合分析:长期跟踪发现,停板没有一定之规,而是不断在变换,因此对停板的关注需要关注它的持续能力。一般有热点支持的个股更能够延续强势。但是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停板最好能够连续停板,特别是有 2 个或 2 个以上的个股更值得大家参与。对于一个停板,特别是低位级差个股,大家需要理性面对。对好的个股要侧重于亮点,而不是盲点,所谓的盲点不能只管自己的判断,而要根据目标做出判断。大家在关注停板,特别是由于交易制度的局限,停板已经高度压缩,大家可以从能量值,所谓的能量值除了 2 个停板,更要有热点和亮点配合,比如今天的中百集团。因此对停板的趋势判断可以拔高标准,让主力跟着自己的标准走。很多人会追板,有的可能会提前埋伏。但是实际效果是这样的操作成本偏高。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很多时候得不偿失。可以 1 个停板,比如寒瑞钴业、古井贡这样的股票是可以一个停板,但更多时候必须要求 2 个或 2 个以上。好了,对于停板新的标准希望大家广为流传。更多人知道,更多人收益,停板犹如火车头,没人带头,我带头。——停板王。 20% 为新停板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