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1.21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主力资金再次以高屋建瓴的气势突破上行。收盘指数站在2600点上方。从目前的走势可判断,当前热度比较集中,特别是超跌绩优股对投资大众依然构成吸引力,股价绝对价格偏低是目前市场最大的利好,很多股票跌倒地板价,好的个股俯首皆是。目前阶段依然需要努力跟上趋势,还需要发掘优质个股。对盘面的后续走势看:即使允许回调,空间也不大。对投资而言,目前买股的盈利指数非常高,对于阴线的回落可谓是非常好的买点。对停板大家要善于发现和跟踪。对合适的停板家数:一个就是唯一,二个就是择优,三个就是找强,四个寻找中间之道,五个就是优中择强。后续循环。对停板,合适的停板是以稀有为原则,不必见到合适就兴奋,还要做到择优录取。

个古分析:

600084 中葡股份 观察。

000055 方大集团 震荡整理性走高。短期观察为主。

002519 银河电子 走高,突破,短期会适当冲高整理。

600532 宏达矿业 观察。

000612 焦作万方 拉高整理。

002170 芭田股份 震荡走高,后续还有惯性高度和趋势。

300228 富瑞特装 观察。

300080 易成新能 拉高整理。

002539 云图控股 短期冲高突破整理。

002454 松芝股份 震荡上行,回落有合适买点。

002719 麦 趣 尔 观察。

002783 凯龙股份 震荡上行。

002256 兆新股份 观察。

300471 厚普股份 观察。

002848 高斯贝尔 整理+观察。

603739 蔚蓝生物 观察。

601598 中国外运 观察。

603121 华培动力 观察。

300575 中旗股份 观望,不必再次追高。

603332 苏州龙杰 观察。

603986 兆易创新 观察。

300693 盛弘股份 继续惯性走高。

603186 华正新材 震荡突破上行,还有惯性高度。

002192 融捷股份 观察。

300510 金冠股份 拉高整理

002876 三 利 谱 观察。

002871 伟隆股份 还有惯性高度,不再建议追高。

综合分析:停板家数达到了40家,最近一直在强调二连板的停板个股。今天有两支(不包括三连板及以上)二连板后继续停板:顺灏股份、宏达股份,这两支在上周五分析中已经推荐,今天早盘开盘看,一支顺灏股份开盘一字板,其操作只有宏达股份,从开盘看,主力大幅高开接近7个点。从表现看没有给太多机会,但若早盘开盘直接买入,还有机会,从概率上来讲,买入停板的机会还是存在。对二连板,比较难的是大幅高开是否继续跟进,一般而言。如果停板家数少。二连板还是可以搏一搏机会。今天送出个股002170 芭田股份。对停板个股,即收益为负或创业板个股(以数字3开头的个股)暂不包括在内。另外对于合适二连板少的情况下,可以盘中选择绩优股的一次板。比如青岛啤酒、长城汽车 中信建设等个股。只要当天上午开盘涨幅超过5%就有机会。为了方便大家跟踪和复盘,建议大家加入收藏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