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1.22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市场走势一路三摇,突破2600点后,市场选择了合适的整理,对优质股的回落,可适当逢低关注。调整可以适度分散资金的集中优势。尽可能的以点带面。并不是迎来大的调整。适度的回落时允许的,毕竟盘面上涨了一段时间,对投资,更多是要集中优势兵力,调整可以更好的把握资金的集中优势。总体而言市场回落空间有限,逢低介入停板优质个股。

个股分析:

600084 中葡股份 观察。

000616 海航投资 惯性走高,还有延续性趋势。

600751 海航科技 拉高整理。

002774 快意电梯 走高,后期还有延续性趋势,值得关注。

002459 天业通联 还会惯性一字板。观察。

603186 华正新材 二连板,还有惯性高度,值得关注。

000806 银河生物 观察。

300634 彩讯股份 拉高整理,短期不必再次追高。

300503 昊志机电 观察。

603332 苏州龙杰 观察。

002937 兴瑞科技 还有延续性趋势。值得关注。次新股。

002942 新农股份 拉高整理。

603121 华培动力 观察。

601811 新华文轩 拉高整理。

002945 华林证券 观察。

002887 绿茵生态 惯性拉高了,值得关注。

603220 贝 通 信 整理性上行,还有延续性高度。

603739 蔚蓝生物 观察。

002534 杭锅股份 震荡走高,还有惯性延续性趋势。

002755 东方新星 观察。

300582 英 飞 特 整理+观察。

002618 丹邦科技 观察。

002170 芭田股份 三连板,拉高整理,短期开盘依然会以整理为主。

600078 澄星股份 观察。

601298 青 岛 港 观察。

600218 全柴动力 观察。

600139 西部资源 观望+整理。

综合分析:市场的迂回更说明资金的谨慎,新年伊始,资金总体而言偏紧,能够走出阶段的局部上行态势,能更好的把握下阶段的趋势,前面谈到,真正的逆转还需要2个月时间,目前是夯实底部的过程,资金依然会选择传统强势板块个股。回落更说明水落石出,山不在高,有仙(停板)则名,资金只要遵循价值路线,适度开发,特别是有停板的迎合,更说明后市看涨。不必多虑,市场总会以合理的方式回报投资大众。长期的A股博弈依然存在,能者多劳,劳者多得。长期的市场磨砺不断打造成熟的投资大众。今天送出二连板个股:002459 天业通联,603186 华正新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