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3.29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

市场强势逆转,资金延续突破走势。券商代表整个大金融股走强。市场一片欢腾。市场力量表现充沛。板块方面:证券、保险、房产、农林等板块偏强。市场突破点力量十足。从资金的流向看:证券、银行、房地产为资金流入洼地。当市场遍地开花的时候,我们要把握的不是花开的最大的一朵,而是要发现能够带来持久芬芳的板块个股。面对众多的板块热点和题材。最好以不变应万变。找准未来趋势能够持续向好的板块。这里不得不提到的是酿酒和建材板块,茅台的一枝独秀得到了众多酒类个股的响应,后续持续看好。对停板,还是坚持原来的三个停板原则。注重价值的同时,关键要把握势。目前看趋势是向上的。这个趋势还会惯性,考虑到惯性的延续,市场需要持续做多的板块能量来支持。不排出今天的上涨是主力借机出货的时机。总之大家对大盘要有两手准备。

个股分析:

300194 福安药业 震荡走高,还有惯性延续性趋势和动力。

000927 一汽夏利 观察。

300110 华仁药业 观察。

300267 尔康制药 回落整理后,还有机会。短期观察。

600077 宋都股份 震荡走高,还有惯性趋势和动力。

002668 奥马电器 震荡走高,还有延续性趋势。

600546 山煤国际 观察。

000031 大 悦 城 整理。短期观察。

300099 精准信息 震荡走高,还有惯性动力。

600866 星湖科技 观察。

002663 普邦股份 震荡上行。

002177 御银股份 继续惯性突破上行。

600532 宏达矿业 观察。

000686 东北证券 走高,后期还有惯性动力。

002274 华昌化工 短期还有惯性动力。

601881 中国银河 整理突破,引领券商股走强。

600837 海通证券 拉高整理。

600621 华鑫股份 观察。

000590 启迪古汉 观察 回避。

603110 东方材料 走高,还有惯性延续性趋势。

300085 银 之 杰 观察。

603888 新 华 网 整理 观察。

002071 长城影视 震荡突破。

600928 西安银行 观察。

300065 海 兰 信 观察。

603969 银龙股份 拉高整理。

000759 中百集团 惯性突破走高,还有惯性趋势。

综合分析:市场在3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持,走势犹如导火索。经过连续调整后,市场立即转势。目前启动上行的是大金融、酿酒、农林和地产个股。资金的渔利目的明显。市场长期看好的情况下,敢于下重注的就是大金融和酿酒个股,任何一支大盘股都可以带动市场上行。后面应该会精彩纷呈。好戏会接连上演。对热门个股的把握还是从涨停板把握。总之上涨是好事,一涨解千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