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板王09.02专注涨停板分析 直击停板

大盘分析:个

停板分析有好几载了,断断续续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停板这么久应该掌握了很对独门秘籍吧。现实点说。停板还是过往的坚持比较好,后来的大有狗尾续貂的感觉。停板的核心思维依然是强者思维。比如最近上海的Costco开业火爆。当天直接暴满,紧俏货都断货。开市当天直接秒停。停板机会很少,犹如超市开业打折。去的人肯定多。因此,打板一族是比较辛苦的。由于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折损一定很多。而且购物体验却不好。不一定买得到好货。因此对停板的把握还是事后把握比较到位。犹如海水退潮后捡“干鱼”,这里的干鱼并不是死鱼,寻找哪些没有及时退潮的鱼。我们可以根据退潮后的表现寻找优质个股。另外。绝大多停板是潮水式的短期思维个股。应该超过99%。就是100支个股里面也很难有好的适合买入的长线停板个股。因此停板的操作可谓把握现金流一样。现在的电商就是如此。低存货,高周转率,高现金流。停板操作也可以归类如此。因此停板很关键的就是人气。独立的板块个股是市场强势的重要条件。记住停板关键一个是强势(一支涨停板),一个是热门(换手高),三是形态(最好是突破形态,注意突破和创新高的区别)。

个股分析:

300337 银邦股份 观察,业绩为负。

000673 当代东方 同上。

002098 浔兴股份 震荡上行,高度有限。

600821 津 劝 业 一字板,短期观察。

300006 莱美药业 观察。

002413 雷科防务 震荡走高。

300264 佳创视讯 观察 回避。

000056 皇庭国际 震荡为主,操作避免追高。

300208 青岛中程 观察。

002255 海陆重工 整理。

000662 天夏智慧 观察。

000555 神州信息 震荡上行突破,还有惯性高度。

002526 山东矿机 观察。

002758 华通医药 观察+回避。

002347 泰尔股份 拉高整理。

603093 南华期货 观察。

603669 灵康药业 震荡突破,还有惯性高度,值得跟踪。

000066 中国长城 观察。

000802 北京文化 回避。

600668 尖峰集团 拉高整理。

600188 兖州煤业 观察。后续震荡上行。

300490 华自科技 观察。

002174 游族网络 继续走高上行。

300089 文化长城 观察+回避。

603936 博敏电子 继续震荡走高,长庄股。

601698 中国卫通 继续高开,短线不必再追高。

000595 宝塔实业 观察。

综合分析:前期强调:考虑到长期操作的风险匹配以及市场系统性风险。大家买股要坚持一个涨停板后买股。尽量不要追击2个或是3个以上的连板个股。竭力做到不脱离群众,走大众化路线。板后只考虑三两天时间。不要持有很长时间。除非优质涨停板可适当时间长点。对涨停板不熟悉的可以多练,多思。多行。做到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就是事实就是。独立自主,不脱离群众。这也是毛的核心思想在股市中的延续。今天可以考虑在尾盘买入的股票如:002050 三花智控。有的时候耐心比命中率都要重要。合适的时候发射一枚导弹比不间断的连续发射都要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