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能走多远?

今天两市股指在开盘猛烈下压后一路上行,强劲反弹,不但回补了18日的跳空缺口,而且成交量也比上前二个交易日有效放大,沪市单边达到1400多亿,这种放量上涨的形态对图形修复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但是要想推动新一轮上涨还有待进一步加大。所以对今天的上涨能否持续,成交量的持续放大,2300点和十日均线的支撑,尤为关键。


从技术面上观察,大盘周四、周五的回升基本属于无量反弹,短线投机特征较浓。今天尽管有所放量,但深指在创新高的过程中,量能与前期高点相比不能匹配。明日大盘可能延续今日走势,继续走高,但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围绕5日、十日均线反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操作上尽量避免追高,尤其是前期涨幅较大,震荡筑顶明显的股票要规避。连续三天的反弹使得获利盘增加,股指明日冲高回落的概率较高,阻力位2330点,支撑位2280点,从短线操作角度,本周就是越涨越卖,伴随指数的上涨而不断降低仓位。关注与行业振兴相关的中小盘股,后市仍有望继续反弹,接连出台的行业振兴规划对市场热点的轮换起着积极的作用,二会、创投、四万亿题材中的新能源、铁路仍会持续火热,但要注意及时兑现,趁高派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