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把握:改革40周年大庆与大湾双受益区域个股投资机会

注意市场盘面变化:垃圾又开始走回归业绩难跟上的高位回落如何操作;从市场现在的投资趋势,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去坚定去垃圾个股;第二防止报雷系列个股;第三:高位业绩难跟上个股注意获利减持;第四:行业公司无发展前景类注意回避.

投资趋势:把握机会关注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中报预增,又具有稳定成长类潜力公司.如: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受益区域广东深圳市场个股(税收减免政策);其二:大湾即将宣布下,这一区域受益最大为几家物流公司个股.其中如嘉诚国际这类公司作为大湾物流龙头,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动态PE不高,股本不大,送转潜力,基金QF等机构以开始逐步介入下,这类个股具备较稳定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值得在指数修整中逢低关注,一旦指数修整完成随时将暴发启动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