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发树增仓300667必创科技是看好未来5G消费服务

股市为什么资本实力巨头:陈发树大举增仓百万股300667必创科技;细调研公司他才是未来5G消费上最大受益龙头之一.
  公司是一家无线传感器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MEMS传感器芯片提供商,是国内最早基于IEEE802.15.4通讯标准进行无线传感器网络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较早实现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产业化生产的企业。
  无线传感器网络是由部署在一定区域内的微型传感器节点和网关组成,通过短距离无线通信方式形成一个多跳自组织的网络拓扑结构,其目的是协同或同步感知、采集和处理区域内被测对象的各类物理参数,并发送给观察者。
  无线传感器网络位于物联网中核心感知层,是整个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是物联网信息感知体系的核心技术,是我国推进物联网应用的首要着力点。早在1999年,著名的美国商业周刊便将无线传感器网络
  列为二十一世纪最具影响的21项技术之一;2003年,MIT技术评论TechnologyReview在预测未来技术发展的报告中,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列为改变世界的10大新技术之一。
  未来 5G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应用范围包括工业、农业、物流、交通运输、节能环保、医疗、公共安全等众多领域。
因此:在投资上关注这类真实力科技创新企业300667必创科技的发展前景与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