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年空军建设直接最大受益企业:安达维尔300719

5年空军建设直接最大受益企业:安达维尔300719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公司在军用航空机载设备产品方面,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有较为突出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公司的座椅类业务和其他客舱设备业务优势明显,直升机防护装甲产品研发应用国内领先;在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方面,公司维修能力突出,资质齐全,专业覆盖面广,服务优异,在国内第三方维修企业中,市场占有率高,行业地位处于前列;在测控设备研制方面,经过多年产品开发技术与经验积累,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其中直升机原位检测设备先发优势显著,处于细分行业的领先地位。
航空机载设备研制
军民融合1.91%
公司军用直升机驾驶员抗坠毁座椅占据国内80%以上市场份额。客舱设备产品种类齐全,拥有包括航空座椅、厨房模块及插件、盥洗室模块及马桶设备、内饰构造物、内饰结构、客舱照明和客舱娱乐设备等产品研制能力,拥有飞机客舱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能力,拥有直升机抗坠毁(生存率达95%技术)、动态仿真、人机功效等核心技术。凭借在军机客舱设备领域完整的产品线和技术能力展示,公司取得了国内民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的关注和认可,正快速进入民机客舱设备市场。公司目前也是国内领先的机载导航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航空无线电罗盘、无线电高度表和多模组合导航设备等多种机载航电产品,掌握无线电测高及测向、数字下变频和软件无线等技术,并成为部分国产新机型的首选供应商。另外,近地告警、实兵交战、备份综显和机内通话等机载设备研发项目分别形成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掌握防弹技术,具有飞机防护装甲产品研制能力,是国内领先的飞机防护装甲供应商。
航空维修
公司的民机部附件维修已获得CAAC、FAA和EASA等维修资质,拥有2100余项维修项目、15,000余个件号的维修能力,涵盖各个飞机系统,和波音、空客、巴航工业等主流干支线飞机、公务机和直升机,共计30多种机型,主要客户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等国内几十家运输航空公司和各类通用及公务航空公司。军机部附件维修则主要涉及各军机型通信导航、仪表、电气、飞行控制和发电机等专业。优势项目为地平仪、无线电罗盘、雷达、高度表、导航计算机、起动发电机等。公司同时还可为多种通用和军用飞机提供改装服务,能够独立完成包括方案设计、分析计算、工艺编制、适航取证和技术支持等工作,拥有各类内外部专家,是国内少数几个拥有改装设计和服务能力的第三方机构,在飞机改装领域曾多次打造国内首例。
测控设备研制
凭借对飞机系统的深入了解、机载设备研制和维修的经验和多年持续的研发投入,公司已掌握行业领先的测控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航空测控技术供应商。形成了大型数据采集、实时数据仿真、通用自动测试、原位检测、航电系统联试等系列平台化产品,可为客户快速提供定制化的测试解决方案。其中直升机原位检测设备为国内首创,能够在不拆机载产品的情况下,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快速检测、排故。客户涵盖中航工业、航天科技和航天科工等军工企业,各军种航空部队和各类航空公司等。
信息技术开发
军用产品研发通用特性质量管理软件为军工科研生产单位提供研发全流程通用特性质量管理信息化系列软件,帮助客户全面贯彻国军标中的各项通用特性要求,系统性的策划、实施与监控产品的研制过程,解决产品研制过程中全流程策划不到位、通用质量特性设计不充分、知识积累应用效率低等问题,以实现缩短研制周期,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的目的。
产业链优势
公司在航空产业领域的业务,包括机载设备、测控设备、航空维修和信息技术,涵盖了飞机设计、制造、运营和维修的全寿命环节,以及军民两个市场。各业务单元能够互相借鉴和支援,军民两个市场优势互补,从而形成了程度较深的纵向一体化优势。在客舱设备领域,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并具备客舱设备整体研制能力,未来有潜力成为国内航空工业领域重要的一级供应商。公司掌握并运用的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等通用技术,为未来拓展航空航天和防务乃至一般工业和商业市场,储备了技术能力。
客户资源优势
公司在军民各航空业务领域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客户范围涵盖军方和军工企业、商业航空、通用航空等,一直以来,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理念,与客户紧密合作,创造价值。在市场竞争方面,公司突出自主研发能力、快速的市场反应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客户资源,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公司建有完善的营销管理体系,先进的商机管理机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营销专业团队,在营销活动中对市场的应变能力强,反应速度快,公司资源能得到快速合理的调配。公司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国家及行业的政策和规划,响应军民融合号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立足航空,将为社会及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二级市场处于上市以来超跌白菜价格,关注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