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修整不改变百只细分龙头持续创历史新高(唯一不见军工)

指数修整不改变百只细分龙头持续创历史新高(唯一不见军工)

  目前盘面分化开始加大与国际接轨是必然趋势,从盘面看分化已经非常明显,今指数修整但很多细分龙头开始创历史新高。盘面如:以酒为代表贵州茅台,五粮液;以水泥代表:华新水泥海螺水泥;以工程机械代表:三一重工,以机场代表:白云机场上海机场,以医药代表:长春高新片仔癀;以旅游代表:中国国旅;以食品代表:恒顺醋业海天味业;以水电为代表:长江电力;保险代表:中国平安,等各细分龙头企业个股开始创历史新高(年度新高);所以投资上把握好具有发展前景潜力企业逐步介入持有作中长期投资最佳。

  上述多行业细分龙头都在创历史新高,按照国际发达国家股市情况,国防军工产业在上市公司中占比相对大,而我国无一家军工企业在本年度创新高。尤其是抱到铁饭碗的国资军工表现差,因此形成了外围的海空欺凌!我们的国资军企还抱到60年代的两弹显摆,国资军工应该全面加强整顿改革提升。(军工我们只有看好开放后的民参军企业发展投资潜力)。

  当前二级市场还有很多细分龙头产业个股还处于相对上市低位,值得大家深度选择挖潜投资。尤其是在科创板展开前,很多在2017年度到2018年度上市的中小科技创新企业,还有很大的投资潜力。这里提示已经缩小范围,希望大家把握好这一阶段上市中还处于低位个股投资机会。尤其关注:5年国防航空建设受益企业与海洋装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