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看好国防军工股的跨年上升趋势投资机会

今天早盘受外围连续两日上涨影响指数高开,开盘后国防军工股开始走强,其他垃圾题材股全面跳水回落,多空效应使指数震荡维持。午后开盘跌停个股开始增加,指标个股继续回落,拖累指数形成阶段跳水,并拖累强市军工股回落。临近收盘最后半小时,国防军工中国船舶中国卫星航天科技等军工股开始发力做多,稀土个股快速回升推动指数维持稳定收盘略微回升。

趋势:收盘后今天跌停个股大幅增加,从盘面看多数为近期大幅上涨或问题个股。涨停上国防军工个股涨停第一位。

下周如何把握:根据当前盘面,在环境多变与不确定情况下,投资选择尽可选年度业绩有明确预期增长板块个股投资机会。两市从当前看,唯一国防军工股预期高。因此:下周投资不管指数如何变化,我们友情提示看好国防军工板块业绩明确增长个股会展开跨年上升行情前,当前还有部分军工股还没启动时,下周把握好逢低参与机会。(友情提示选择如军工龙头600118中国卫星、300114中航电测,业绩增涨超预期,002669康达新材(军工新材料创新企业),300719安达维尔(70周年阅兵庆典第一家发布参与公司)等军工股。最近提示300581晨曦航空表现以得到证实,上述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