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特殊时期5月投资机会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一季度亏损3512亿元!5大重仓股损失惨重】北京时间5月2日晚,“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今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2020年一季度净亏损497.4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12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6.61亿美元。

针对国内股市5月怎么做,由于本年度的特殊情况,铁饭碗南方电网都首次亏损。从各上市公司的年报、一季度财务报表分析,投资上一定要注意。选择,看好以长期严重超跌,一季度增长,中报及全年有望实现正增长个股就是本年度安全投资机会。注意:这类个股不管是前期财务大洗澡,还是资产出售等实现赢利企业,只要今年能赢利企业今年就是好公司。如全年有望业绩大幅增长:300351永贵电器

二、选择产业重点关注两会必出的“新基建”产业,如,目前处于相对安全低位的:5G、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轨交系统、大数据的产业细分龙头个股,上提示到的永贵电器(300351)就属这类企业。

今年后三季度投资难度相对大,对于指数也难有大表现,仅在个股与趋势性结构机会。友情提示、仅供参考。佳宾观点与个人观点。永贵电器月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