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刻意作多,盈利空间有限!

?


【博主箴言】:“金镶玉缀珠”愿成为天下博友的“开心墨点”


?


主力刻意作多,盈利空间有限!


?


----本周走势:先涨、再跌、后涨!


?


【综合盘点】:由于受到美欧股市二次探底的影响,周一两市股指早盘顺势低开,随后下探在地产、有色金属等拉升下市场出现强劲反弹,收盘两市均以红盘报2收。目前,大盘在2050-2150点区域有强劲支撑,距离“两会”召开仅一周时间,主力资金一定选择在两会前作多,而周五招商银行将有47.99亿股限售股解禁,经过去年一年的大幅调整,招行估值风险已大幅释放,而且在这次反弹行情中,招行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如果大盘走好,招行的未来走势很有可能与海通证券、金风科技限售股上市时类似,走出一波强劲反弹行情,带动久违了的银行股集体拉升,进而推动大盘上涨,所以本周上升行情概率极大。


【后市展望】本次自1664点以来的行情没有结束,因为大机构兑现盈利的空间不够。本轮行情中,社保基金是在1月份1800-1900点大量建仓,而QFII、保险是在2月4日突破2100点后才全翻多的。仅200多点的上涨空间是绝不够大资金运转的;尤其是汇金公司去年9?18后买入的三大银行股仍然套牢。这些市场最大机构的利益决定了行情也不可能就此结束。周一上涨冲击5日均线回补了2290-2319缺口,沪指15、30分钟图上MACD指标金叉,表明大盘有向上的冲动。但由于大盘跌破趋势线,60分钟图上的MACD由上向下运行,理论上只有再次下跌,才能形成坚底结构。而目前20日均线是由下向上运行,又对股指的回落构成强支撑。


【操作提示】从2008年12月31日的1814.75点反弹行情以来已有32个交易日了,周三恰好是斐波那契级数的34天,变盘的可能极大,但惯性下跌后,股指仍将冲击2400前期高点。在政策刺激下的反弹已将A股估值推向相对高估的风险区域,市场面临的回调风险也越来越大,大小非解禁速度加快压力增大,建议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风险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写作理念】:真诚相待,坦荡做人,潜心钻研.精益求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