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领悟版)


我在平遥等你!平遥,我来过了,江湖 ... ...


心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本周是不务正业的一周,游览了五台山、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壶口瀑布、平遥古城;也是最重要的一周,恰逢辛丑乙未丙辰戊戌关键时间窗口,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我一直以来都在追寻大道无爲,慧而不用。也是因此,我的文章少了些年少时的霸气,多了几分坦然和随缘。我越来越不想去改变什么,越来越不想展现什么,越来越随遇而安。一个感性的我,一个理性的我,双重性格。


凡事皆有定数,并非半点不由人。而是看心态。五台山的威严,我更喜欢云台山的洒脱,若我归隐,我更喜欢云台山。天道酬勤,并非适用于股市,股市适合两种人,一种是,一种是疯子。不太适合聪明人,若是聪明人,劝君莫入市。九龙决策系统不是给用的,是给聪明人用的,傻人有傻福,但那个什么没有。执行即可。无需多言。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继续构筑三角形走势的几率依然是最大的,没有为什么。降准我看到了,释放万亿长期资金。不点评。所有的走势都在形态里,市场行为包容一切。下周大盘出现变数的几率不大,我指的是超出预测图的走势,并不是指有没有市场机会,看图,看图,看图即可。有些点,必须得有;有些形态,一点都不能少;有些情,必须得还。和市场做朋友,用心去和市场交流,不要想着战胜市场,能做成朋友就很好啦,何必非要相爱相杀呐!?


下周应该会有非常不错的买点,而且很难得,但也很有可能不是大部分预期的时间和位置。守住本心,明心见性,慧由心生。继续看好大周期、资源能源、科技、大健康、旅游、国改、新能源等人气板块龙头个股的机。下周有望迎来共振反弹,机遇与风险并存,注意把握机遇。具体个股操作严格按照九龙决策系统买卖原则执行即可。


恭祝:周末愉快!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