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新局版)


任凭风吹浪打,我自闲庭信步。


外围市场并不太好,局势也不太好,河南遭受洪涝灾害,疫情反复,极端天气频发。但不管怎么着,我们都依然稳如泰山。我们的经济稳步提升,我们的金融市场稳定,稳中有进。轮回之年开启新局面,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们早已经在牛市的路上,只是我们还不知,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局中人。


牛市也好,熊市也罢,现在的行情是简单的,形态复杂,但思路清晰。不接受任何反驳。如果大家觉得市场太复杂,好吧,你说的对,我退下。大势、大局,是确定性的。局部行情,个股行情执行九龙决策即可。行情本就简单,不必复杂化。我们都可以做到,不想做和做不到是两码事。不必过于纠结传统技术分析,尤其是花钱买到的书上的知识,扔吧;竟然还有人愿意花钱学,请自便。好多东西早已经落伍了。时代抛弃任何人都不会打招呼。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依然处于大三角形形态之中,且没走完,下周继续完善的几率较大,且有冲高回落的几率,但依然不是主降形态的开始,还是短期较好的买点,因为上攻形态还没走完,所以,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依然有效,可行。大势,得看,这是大前提和方向,但并不是所有的板块和个股都一样,要区别对待。新能源、锂电池、光伏是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让大家怀疑人生颠覆三观了!和茅台一个走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但是我也绝对只要你一买就会调整,只要一卖就会再次拉升,你要是敢跟她死磕,她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前两周给的建议基本是以买入为主,下周原则上建议冲高回落适当适时适度减仓。但不是要空仓不玩了,而是调仓换股。我写的少并不代表我想的少,而是更多了,我把时间花在继续提升自身上了,我要更高的效率。新能源、锂电池、光伏、石墨烯、特斯拉、芯片、氢能源下周有可能会有短暂的震荡,但长期依然看好,一直看好。这是大格局。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信息安全、军工、手机产业链有望再次爆发。选股选时同样重要,结合九龙决策系统买卖原则操作即可。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恭祝:周末愉快!


交易本就是最孤独的旅行,没有鲜花和掌声,唯有自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