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归真版)


一语天然万古新,豪华落尽见真淳!


下半年资本市场大事真多,事关全市场注册制、IPO、沪深港通、新三板改革等;高层五个“必须”开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半年金融市场定调已确定,不用纠结。本周大盘选择的依然是我们预测图第一种走势,虽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


行情大多数情况下是简单的,复杂的是人心。在股票市场我们不需要战胜任何人,更不需要战胜市场,战胜我们自己足矣。九龙决策系统就是帮我们克服人性的贪婪和恐惧的有效工具,执行即可,多思无益。积小胜为大胜。


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买单。自第一波急跌开始,我就率先提出三角形走势有可能是目前市场最好的选择,快速反弹并不能改写形态,因为走势在预期范围内,现在看或许更有点意思了 ... ...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继续构筑三角形走势依然是最好的选择,现在依然没有太多的迹象,但几率大,别问,问我就是蒙的。下周也存在上向上突破的几率,若强势则是走第2种走势,构筑强势调整形态,后势会有更凌厉的走势。当然也不排除向下破位,一步到位,完善形态进入反弹。只是这种几率最低。若有也不错,长痛不如短痛。从几率上看,1>2>3。我个人更喜欢第一种,这是我的习惯。


一次、一次、又一次,当行情走完之后我们一定要有所思考,反思,领悟,改进,才有成长。但我们会越来越坚定一些东西,且行之有效!无比坚信有一天会让我们热泪盈眶!交易的差距从来都不在分析判断上,而是在有效执行上,尤其是个股交易上。板块的选择固然重要,但个股的分化更严重,重中之重是不要接最后一棒!该出手的时候也不要怂的不要不要的!返璞归真,回归本质!具体板块和个股我们留到晚课和内参里见。


恭祝:周末愉快!


交易本就是最孤独的旅行,没有鲜花和掌声,唯有自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