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饭圈版)


万事皆空,唯有因果不空!


今天又爆了几个“大瓜”,总有吃不完的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定要明白背后的逻辑。我不好吃瓜,但我喜欢思考事件背后的玄机。


本周的行情走势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整体上维持的是反弹修复行情。大盘维持了相对稳定,板块和个股表现强劲,尤其是主线热点,相当不错!下周还会延续吗?


市场总是给大家最温柔的慈悲,股民又大多数比较健忘,只要给点阳光就灿烂!冷酷无情的巨阴线我们都是可以原谅的。只是再次面对机会出手的时候有点怂,仅此而已。不丢人。本周行情有量能配合,所以精彩,有人气才有财气。下周继续关注量能,无论涨跌都需要量。九龙决策系统4.0版更注重实战,看字就行了。


当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我们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是因为我们最初的分析判断总是最接近事实的。杂念越少,受到的干扰越少,越理性。纵使市场千变万化,终万变不离其宗。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依然很难有大级别突破走势,还是以震荡为主,仍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可以去磨形态,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你也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继续构筑三角形走势依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只是做的有点复杂,甚至更复杂,但基本形态不会变,也就是预测图第一种走势。或者构筑强势调整形态,当然先做小级别强势调整形态,然后再构筑较大级别的强势调整走势,借助一个下行趋势线做辅助迷惑,也就是预测图第2种走势。这两种走势您细品,各有千秋。



先看一张图,周五资金流入的板块,去数上面那些我们熟悉的字眼!不想说太多,有些板块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不是说涨了就不能再涨了,数倍牛股就是这么慢慢成长起来的;有些板块也不是说跌了就不跌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信不信由你,并不是市场消灭了散户,而是散户自己消灭了自己!如果你底气不足信心不够,让九龙决策系统来辅助你!信仰和工具同样重要!


下周依然是个股分化行情,未来可能都是,不要随波逐流,也不要刚愎自用,冷静、理性、客观的思考,果断的执行,足矣!


恭祝:周末愉快!


交易本就是最孤独的旅行,没有鲜花和掌声,唯有自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