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远瞻版)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本周行情走势比较强势,比预期中强势很多,不过我的关注点已经不再是指数的强弱,也不再是各指数间的分化,而是个股!有色、煤炭、钢铁、船舶、券商、氢能源、核电核能都有这不俗的表现;酿酒、医药、互联网、银行、保险、房地产也暂时进入关注池,寻找下一个突破节点出现!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并不在智商,而在执行力。一快一慢,一简一繁,量化出来就是九龙决策系统,执行即可。“底仓”、“加仓”按图索骥即可,六仪线红线持股绿线持币,后知后觉者也能喝汤,只要不做不知不觉者就好,不求大多数人都是先知先觉者。下周进入关键时间点,注意小级别形态的指标演化。


沪深两市各大指数不断分化,沪指已经拿下3629点,目前最高冲击3722点,直逼3731点,分分钟的事儿却戛然而止!是“拐点”来袭了吗?还是蓄势待发拿下更大的目标位呢?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继续完善强势调整走势的几率很大,拿下3731点并不是本轮反弹的目标,这是三年以来的反弹高点,突破之后就意味着三年高点被掀掉!你懂得!?所以,下周冲高回落的几率较大,但并不是拐点,是小级别调整,不会出现太大幅度的深调,可能会磨时间,别怕,10月份还会有新高出现!短线高点可能会在10月中旬左右出现。只要保持万亿以上的成交就没有问题!


2440点以来的这三年,其实已经是牛市,未来也是牛市,但绝对不会再有998--->6124那种单边牛市,那种牛市不好玩。与时俱进的是新牛市,新牛市不是指数,也不是板块,而是个股,一支一支的小牛股,反复轮动和切换,大盘保持动态平衡。下周需要密切盯盘,关注个股在小级别九龙决策系统的指标演化,到底是符合买卖原则还是符合持股原则,执行即可。和大盘无关,不是不看大盘,而是更好的利用大盘,找到平衡点。看懂了这一段就理解了开篇第一段的深层玄机。


大盘大节点给了,板块性质给了,个股执行标准给了。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重点都不在指数(股指期货另说),而在板块和个股!精研个股,足矣。


本文只做大盘技术分析,仅供个人交流,不作为操作指导,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