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信仰版)


十几亿人关注一趟航班,民族英雄归来,信仰,一定有颜色!我们的最爱,没有之一!


下周4个交易日迎来国庆节!又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孟晚舟女士归来,这就是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去太空出差的三位英雄也荣归!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有信仰,有力量,有未来!


本周3个交易日,下周4个交易日,行情都处于关键阶段!下周市场有望再次激起新热点!个股行情还会延续!只是切换速度有差别而已。大基调仍是稳中有进,强弱有别。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下周市场有望继续上攻,未必能有大突破但主方向仍是向上,都仍有继续上攻的时间和空间,形态也没有完成!这是大方向。单纯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高点可能会出现在10月15号到21号之间,在这个时间段内,是调仓换股最好的机会。有些板块,短线暂且回避,放入自选池,寻找下一次爆发点;有些板块再次从自选池启动,新的买点机会出现,择机入场!本轮反弹最终目标位应该会在3731点之上,时间在10月中下旬左右,做股指期货或期权的朋友注意一下时间节点。做股票的朋友只需要关注个股切换即可,大盘只做仓位控制参考。


前期大幅上涨的大周期、资源、能源、稀缺资源、钢铁等板块短线有望迎来技术性调整修复,大部分个股会受到冲击,极少数个股可能会有独立行情,操作难度加大。券商依然是攻坚战不可缺少的力量。白酒、医药、房地产有望迎来新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具体个股研判严格执行九龙决策系统分时买卖原则和持股原则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