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及未来走势预测图!(鸿蒙版)

有一种能力叫“能扛事”,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最近追剧的朋友们不知道有没有关注“封神演义”,封神,被拍过好多版本了,各有千秋。大道无为,乱世出山,功成身退!我一直比较推崇道家思想!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用上“鸿蒙”操作系统了,我相信百分百比苹果系统好用不止百倍!华为,会成为一种精神!一座丰碑!一种信仰!

【周五异动】:

【周五热点】:

周五涨停板45家,跌停板65家,炸板22家,强势池42家。虽然指数看起来比上周五好很多,但个股却并不比上周五强多少!如果非要说好,那么汽车和燃料电池的回归算是一个点,下周前期强势热点是否可以逐步回归呢?很值得我们期待!不过,我觉得周末或开盘前可能还会有利空!消息面等就行啦,我们先看技术分析:

创业板】:

尘归尘,土归土,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创业板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的,反转信号还是看他,他的走势也是最完美的。创业板目前已经达到重要均线支撑位且略有破位,预计下周还会继续下破,你可以理解成“不破不立”。再创新低之后就具备了下跌中继反弹变盘点,进入短线反弹的几率较大!下周不再建议减仓!而是以相对激进的策略为主。

上证50】:

上证50月线级别大三角形走势不变,目前正处于下跌中继反弹位上,且本周已经再创新低!下周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应该还会有新低,上证50打不打新低都可以,都可以进入反攻阶段,但不会有太强的反攻,仍是以大震荡为主,月线级别慢慢磨时间。破位下行的几率非常低,除非有特大利空。

【上证指数】:

大道至简,我们用最简单、粗暴、直接的方式来展示下周预测图!我觉的在周一开盘前可能会有利空,借利空再打压一下下。2800点最好破一下!一旦下周指数再创新低则具备了形态、时间、空间共振反弹,同时具备日线、周线及各小周期共振反弹,所以下周大盘及各大指数出现反弹的几率非常高!至少下半周会出现!周一、周二应该是比较好的买点!空仓、轻仓者可以考虑短线买入,若有利空砸个“黄金坑”更好!敢破2800点就敢大胆买!别怕!注意,这是一波短线,仅仅只是一个下跌中继反弹,看图。如果不喜欢短线,做中长线的朋友继续耐心等大反转,不会太遥远了!今年99.9%的几率会给“反转点”!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走势很难看,久盘必跌的感觉,下方均线支撑也可能会全部破掉!若真是这样短线反弹的力度和强度及时间也会更可观,毕竟距离“反转点”还有时间可以玩儿。真心不希望市场变成一潭死水!也该折腾折腾了!我给多方打打气,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我现在有事可做,暂时不考虑移仓 ... ... 我等反转点~~~

一句话总结:下周二有可能是短线最佳买点,下周先抑后扬几率较高!

(来源:天演论势的财富号 2019-05-24 21: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