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仍有阵痛!如何应对?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自3.13号出利好,到今日一个月整,这一个月简直是毫无进展,若硬说有进展或许是部分朋友的账户亏损,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大盘没怎么涨,也没怎么跌,整体上是震荡向上,但很多个股跌的比较惨,当然也不排除依然有些和大盘无关的个股不断刷新高点,但绝大部分股民不会去碰这些股,因为“看不上” ... ...


【异动复盘】:

今日市场热度依然低迷,37%的热度。早盘尽管低开还多少有点热点,草甘膦、5G消息、口罩、医药盘中异动,但午后几乎没有热点领涨,指数持续震荡走弱,最终收出明显缩量的阴十字星线,一般来讲十字星意味着短暂的多空平衡,往往第二个交易日会有突破走势。这个“肉夹馍”的走势也亟待突破,太难受了~~~


【热点龙头】:

今日涨停板53家,跌停板37家,炸板20家,强势股65家。尽管从指数看没跌多少,但今日跌停板明显增加!而且很多是人气热点龙头!且是一日游后遗症!若追高,很惨!市场缺乏持续有效的人气热点板块领涨是制约反弹的最大因素之一!今日风口热点龙头板块主要有草铵膦、粘胶短纤、草甘膦、医药。也可以说除了口罩和医药今天几乎没有什么有效的热点,从成交量也可以看出市场的低迷!地量是否见地价呢?难说,首先,什么是地量,什么是低价,都是未知数。


【操盘预测】:

以九龙决策系统看,在60分钟级别已经出现“融券+绿箭头”组合卖出信号,一般来说这种级别,这种信号往往会有一波下跌。辅助指标在没有完成“底背离”走势的前提下,再次形成死叉,这也是不太好的因素之一。从三奇线看,成交量一直没有有效突破资金异动线,也就是说目前增量资金入场并不积极!一旦持续缩量则需暴涨暴跌来打破平衡,而且阴跌最可怕,温水煮青蛙。



上周五早8点的乾展内参我已经非常明确的提示:短线减仓!今日再次给出针对不同仓位不同类型的应对策略!目前大家应该是可以游刃有余应对自如的。结合周日晚课和周末风云版预测图,大家应该是很明确本周大盘具体每一天的走势,也很清楚什么时候该选股,什么时候该买入,什么时候该卖出。知道是不行的,关键是知行合一。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走出风云版预测图第一种走势的几率仍是最大的,或者是第二种走势,不管是1还是2,短线下跌到位的几率都不大!明日或将仍有阵痛!是否到位可以对照今日乾展内参详细分析预测。若按照早盘预测走是最完美的,若万一行情出现突变,最好是加速下跌,弱势上涨则更麻烦!短线下跌的空间相对有限,若上涨之后再下跌,起点高,杀伤力大,且调整级别会扩大!事出反常必有妖!但我估计大盘这个时候很难出现突变,没有任何的必要和价值!所以,先以原判断应对,至少是相对稳健的策略。在“繁”和“慢”的走势阶段最好的策略就是多看少动,没有主角光环不要轻易上场 ... ... 但本周要做好上场的准备,偶尔也要露一手~~~小心,别被焖了就好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