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考,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还是 ... ...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重复。年复一年,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难。去年同一时期大盘处于短线高点,随后市场一蹶不振!今年起跳点低了好多哦,哈哈~~~或许会不一样吧~~~


根据统计局发布的2020年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统计局将于17日召开4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3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第一季度GDP数据即将揭晓。从目前预测来看,机构预测3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当月同比下滑6.61%,前值为-20.50%;3月工业增加值当月同比下滑5.22%,前值为-25.87%;3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下滑13.69%,前值为-24.50%。由于复工影响,和出口数据类似,主要经济数据有望环比改善。


【异动复盘】:

昨日市场热度略有恢复,53%的热度。今日低开高走,依然是缩量,盘中热点不少,然并卵。数字货币、新基建、科技、券商均有盘中异动!哪一个板块都有望引爆做多人气,却都是引而不发 ... ...


【热点龙头】:

昨日涨停板85家,跌停板11家,炸板12家,强势股56家。市场依然是不温不火,不急不躁,却熬坏了亿万股民。A股已经连续9天收盘价几乎一致,想不服都不行。这太极打的也是没谁了。今日风口热点龙头板块主要有数字货币、电子发票、体外诊断、特高压。今日市场人气板块异动是好事,关键点还是要看持续性,长痛不如短痛!市场似乎在做一种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假象,让人浮想联翩,却又望而却步 ... ...


【操盘预测】:

以九龙决策系统分析,大盘在60分钟级别再次出现卖出信号,辅助指标一直出入弱势状态,“底背离”没有形成却有望形成“顶背离”,真是迷离扑朔,安能辨我是雌雄?!这种“肉夹馍”的走势相当标准,与其说是在等待消息,不如说就是有足够的时间游山玩水。不管短线如何复杂多变,万变不离其宗,敌不动,我不打,以不变应万变,足矣。


明日可能会有重要数据,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呢?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差!但市场如何解读呢?一种解读是,本来预期就差,只是明牌而已,利空出尽是利好,涨;另一种解读是,想到了差没想到会这么差!叠加全球疫情和经济危机担忧,完蛋了,跌。哪一种对?!都对,也都不对!消息本来就有两面性,无法得出结论,只有市场说了算。返璞归真,我们还是回到技术分析上,技术分析包容一切!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已经持续缩量快一个月了!亟待突破!不管涨跌,得下猛药了!周末预测图的走势分析依然是有效的且正在按预期运行。短线看,大盘走出三角形下跌中继反弹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且一直没有走出这形态范畴,故,继续以这种走势看!从操作和仓位控制上讲,短线上涨和下跌的几率,以及上涨空间和下跌空间的对比,综合分析,宜缓不宜急,谨慎无大错!二季度是三个月,不是一个月,能理解哈!二季度的基本定性分析已经给过了,本轮行情的复杂程度和磨叽程度也在最初就给了,那么对于我们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学习。伺机而动,但绝不妄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