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突破版)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一个荷花池,第一天荷花开放的很少,第二天开放的数量是第一天的两倍,之后的每一天,荷花都会以前一天两倍的数量开放。如果到第30天,荷花就开满了整个池塘,那么请问:在第几天池塘中的荷花开了一半?第15天?错!是第29天。这就是著名的荷花定律!成功需要厚积薄发,需要积累沉淀。同时,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拼到最后,拼的不是运气和聪明,而是毅力和执行 ... ...


【宏观分析】:

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0186亿元,下降3.2%;第二产业增加值73638亿元,下降9.6%;第三产业增加值122680亿元,下降5.2%。要以更大的宏观政策力度对冲疫情影响。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提高赤字率,发行抗疫特别国债,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真正发挥稳定经济的关键作用。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运用降准、降息、再贷款等手段,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贷款市场利率下行,把资金用到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上。


雷神山医院已经封禁,人民子弟兵已经完成回撤,冲在最前线,最后回撤,在整个抗疫阻击战中是中流砥柱!通令嘉奖已发布!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面转战实体经济发展!国外疫情依然是非常非常严峻,受到严重冲击的经济体会更多,然,覆巢之下无完卵!这场战疫是全人类的!我们依然在路上 ... ...


全球金融市场都学着玩起来了太极,不涨不跌,窄幅震荡!然,丑媳妇总得见公婆。就像疫情一样,并不是所有的国家都有我们一样的防控能力和凝聚力!世界经济体的冲击总是要兑现的,国际投资大师会更加理性,会对自己的投资安全负责!赚了大家可以一起狂,亏了却只能自己一个人扛!故,回归理性思考之后,资金、资源、科技、人才、人心都会有新的选择和流向,可能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正如前段时间某些国家强烈支持很多企业撤离中国一样,最后,很有可能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


【大盘预测】:

我们一直建议大家用九龙决策系统60分钟级别判断大盘走势,在个股短线交易中用15分钟级别并用其他周期辅助把握买卖点。以目前九龙决策系统看,六仪线上指数仍处于“肉夹馍”阶段,进可攻退可守,看似游刃有余,实则相当尴尬!三奇线看市场并未有效突破资金异动线,增量资金入场依然不积极,场内资金能折腾出多大的浪花呢?!从辅助指标分析,“底背离”并未形成却有形成“顶背离”的迹象,就怕漏屋偏逢连阴天,薄命女再逢薄命郎。

从目前板块的表现看,市场并非缺乏热点,而是热点太多,热点散乱,几乎全是“一日游”行情,看起来很热闹,实则无热点!真正的有效反弹应该是有人气热点板块持续性行情,带动和激发做多人气!让市场产生非常明显的赚钱效应,而不是仅仅只是看起来很美!尽管多空双方在嘴上都非常强势,但在真正下单上却怂的不要不要的!干呀!干出成交量来才是硬道理!不以赚钱为目的的反弹都是耍流氓!股市也是一场人民战争,让大部分股民都赚到钱才是好行情。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不管是疫情也好,还是外围影响也罢,都不是影响股市走势的根本因素,我们的市场一直都走势非常健康!突发事件也只是影响一小段行情,本轮行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是我在2646点之初就给出了预期的,但实际比预期中还要复杂,还要缓慢!但不管如何千变万化,万变不离其宗,一旦关键时间点来临,谁也对抗不了大势!在大势面前,所有的均线、指标、压力位、支撑位、技术走势均是不堪一击!本来以为这周会是一场硬战!刺刀都上好了,确是 ... ... 下周不会再如此平静啦!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下周市场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预测图及操盘策略如下:(未完,50%内容不可见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