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风雨飘摇中的全球经济并未吸引大家太多的注意力!疫情也似乎烟消云散了,但全球最糟糕的时刻还远远没有到来。这几天股市倒是无辜,但油市却屡创奇迹!先是美原油期货跌成负值,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大约在六年前(2014年6月份)我们做原油交易的时候,我曾预测未来可能会跌到7美元附近。昨日美原油盘中最高22.58美元,最低打到6.5美元,早晨起来看盘的时候我震惊了 ... ...


【异动复盘】:

昨日市场热度还算可以,63%的热度,可能是看到了美原油的探底回升。做投资就应该有鱼的记忆,据说只有7秒,真好。盘中草甘膦、半导体、数字乡村、光刻机、人造肉、区块链、煤炭、农业种植、食品、南北船合并、白酒、数字货币等多板块异动,维持了今日盘面的相对强势,但依然希望市场是只有极少数的几个板块持续表现而不是一日游。


【热点龙头】:

昨日涨停板89家,跌停板10家,炸板26家,强势股58家。今天市场最大的亮点在农业种植类板块上,这也是我们给大家强调的食品安全和民生概念。所以,来回追热点不如守住一个热点,今天丰乐种业强势封死涨停板!今日风口热点龙头板块主要有燃料乙醇、农业种植、转基因、数字乡村。疫情对世界的最大影响是进出口,一旦进出口收到极大的冲击,食品安全必然是最大的问题,所以我们一直看长期利好板块。


【操盘预测】:

古人云:事不过三。“三”并非仅仅指3次,在古代三是虚指,多次的意思。然,市场总是会用事实证明绝大多数人是错误的,且屡试不爽!这就是人性。从九龙决策系统看,大盘短期并无突破迹象,从各个指标看都是没方向,若从表面上看,似乎对多方更有利一些,这仅仅只是表象。若从形态、时间、空间综合分析,市场随时有可能迎来调整,而目前就是在逼着最后一个空头翻多!在不断的给多方打气鼓劲!网红大咖的观点又开始刷屏了,我喜欢~~~


有所不为而后可以有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话好说,事难办。正如急流勇退一样,太难了,现在只是小演练,真正遇到大顶,更需要睿智与果断!有时候宁可错过也绝不做错是很难受的,但没有办法。凡是让你爽的事情也必然会让你很难受!这也是人性 ... ...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尽管二季度基本面可能预期会不错,但有些事情是需要干的,而不是YY的。我们抛开所有的事情都不看,仅仅只看技术面也是需要谨慎的,至少目前是。也许市场偶有超预期的表现,但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六年前我预测美原油跌到7美元的时候我自己也不信,但真的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经典大预测让我对自己的独创理论体系越来越有信心!只跟市场赛跑,足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