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天劫版)

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庚子年注定不平凡!这一点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刚刚又一波道友“渡劫”失败,好像这个劫有点大。今年还会有吃不完的“大瓜”,您就请好吧。在六年前(2014年6月份)我做原油交易的时候做过一个大胆的预测:未来美原油会跌到7美元附近。结论出来之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我想验证一下。21号美原油最高22.58美元,盘中最低打到6.5美元,单日振幅75.78%,我是第二天才发行最低点的,我真的震惊了!一次又一次的经典大预测让我对自己独创的理论体系越来越有信心!这是典型的“双杀”行情!怎一个“惨”字了得 ... ... 股市本周并无亮点,油市占尽了风头!


更为奇葩的是美原油绞杀的竟然是我们的“战友”。美原油期货竟然破天荒的跌出了负值!最低打到-40.32美元。什么概念?买油还得倒贴你40美元!最惨的是中行原油宝的宝宝们,根本不具备交割资质更不现实,只能以-37.63美元/桶结算,这就意味着不仅爆仓还欠银行一大笔钱,大约是本金的2倍!尽管反弹,但美原油期货的结算价是以凌晨2:28-2:30那3分钟的平均价结算!这就是赤裸裸的抢劫!这就是游戏规则,很多宝宝可能到现在还没搞明白自己是怎么被绞杀的 ... ...


【宏观分析】:

下周4个交易日后迎来五一长假。虽然宅了半年了,我还是想宅在家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出去放放风!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大瓜出现!国内疫情一方面要防反弹,一方面要严防输入和变异。面对看不见的敌人团灭战术谨慎总是好的,没有必要过早放松警惕!在家里学习学习不是挺好的吗?!资料我都给大家备好了,多看几遍。


实体经济方面支持力度很大,也在逐步恢复速度,上市企业一季度的数据也是分化较大,并不是所有的行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好像不少个股也是不按套路出牌!比如部分券商,业绩挺好的,还是往下砸,难道还有更深层次的玄机?毕竟,春江水暖鸭先知嘛。


全球金融市场都进入了太极模式,涨跌都比较有限。疫情也似乎进入群体免疫模式,虱子多了不痒。然,最糟糕的时刻应该还没有到来。要相信美原油的巨震必有深意。尽管所有的偶然都有其必然性,但有时候也是一叶知秋 ... ... 我之前好像分析的已经足够多,足够详尽了,让我们静静的等待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 ... 关于地缘局势我这里不写了,周日晚课我们有可能会聊一聊。


【大盘预测】:

从大盘60分钟级别九龙决策系统看,两个连续“融券+绿箭头”组合卖出信号已经发出!辅助指标已经形成高位双死叉和顶背离走势!“肉夹馍”走势即将露馅!大盘已经持续缩量振幅震荡一个月多了,再不突破,真能把人憋坏了。时间成本不是最贵的成本吗?当然是,然并卵。本周最高点和上周最高点仅仅只差1.32点,为什么不能突破一下呢?到底是多头怂还是空头怂呢?!我现在就想回农村看蚂蚁上树去 ... ...


大盘的确很墨迹!个股分化也很严重!比如贵州茅台依然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依然是市值第一股!但是和绝大多数人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但绝大多数个股是“一日游”,板块也大都是一日游,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是没有,是绝大多数人享受不到!本轮行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是我在2646点之初就给出了预期的,但实际比预期中还要复杂,还要缓慢!但不管如何千变万化,万变不离其宗,一旦关键时间点来临,谁也对抗不了大势!在大势面前,所有的均线、指标、压力位、支撑位、技术走势均是不堪一击!本来以为这周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圣战!却依然是磨磨唧唧!成为了油市的“看客” ... ... 下周市场会加速突破吗?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下周市场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预测图及操盘策略如下:(未完,43%内容不可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