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及未来大盘走势预测图!(福利版)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经天纬地尽展盖世奇才。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节日快乐!


上周是油市的天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奇迹不断。本周股市终于发力,见到了久违的加速行情!尽管有加速,但由于空间限制,也只能是小范围内放肆一下。节前整体走势向好,给人们留下红五月的无线遐想空间!乱花渐欲迷人眼,我们还是要冷静、理性、客观的综合分析之后再做出决策!


【宏观分析】:

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且最高峰应该还没有出现,但国内相对较好,一方面全面加速复工复产的同时防控丝毫不放松;另一方面,严防反弹和输入,尤其重点区域。北京防疫等级已下降,5.22号两会召开,5.6号高速恢复收费,实体经济加速发展的时机已经到来!工作重心就会切换到全面决胜攻坚战!基本面和政策方面会比较宽松,对实体的支持力度,尤其中小企业及科创企业更是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实体,必将成为世界焦点主角!


交易制度不断完善,创业板也开始注册制!并且有一些新规定,新上市企业上市前五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从目前的10%调整为20%。正式实施时,存量也调整至20%。这意味着个股的极限波动值变大。在10%的涨跌幅限制下,地天板最多可赚22.22%、天地板最多可亏18.18%。在20%的涨跌幅限制下,地天板可赚50%、天地板可亏33.33%。这意味着A股原有的打涨停板模式可能逐步失效,超短线的资金炒作思路也会面临颠覆性变革,过去传言的超短线8年获利10000倍的神话将无法再现 ... ... 下一步就是全面推行注册制,T+0交易制度可能也会适时推出,甚至可能还会有其他进一步提升市场活跃度的政策出台 ... ...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


欧美股市本周表现也很强势,我一直都在强调,美股不能用常规技术分析看,只能看美元体系,看美国经济和实力,尽管疫情第一,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没有出现第五大通用货币取代美元之前,或将无熊市。不解释。疫情对世界经济体的冲击是必然的,可能歪果仁的反射弧比较长,反应比较慢一些,尤其一些依赖进出口的国家会很难过 ... ... 危机并存,有危更有机!最后拼的是综合国力与治理能力!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大盘预测】:

在直播间我们已经明确讲到了目前行情的特殊性,且由于长期缩量及时间空间综合作用下突变与不变。最后一周的加速也在情理和预期中,构筑的形态也是比较完美的,由于上下方空间有限,市场要做的就是给出多空分歧,产生的分歧越大,后势越健康!正如好的剧本必须有激烈的矛盾冲突一样!没有激烈的矛盾冲突是不可能成为经典的!从九龙决策系统60分钟级别看,六仪线趋势仍不明显,三奇线并无增量资金加速入场迹象,辅助指标接下来要看能否快速修复,是否会构成背离走势,一旦背离形成就比较麻烦。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又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冷静、理性、客观、多周期、多形态、多级别综合分析,对未来做出一个理性的判断,给出一个合理、有效、可行的操作策略!本轮行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是我在2646点之初就给出了预期的,但实际比预期中还要复杂,还要缓慢!但不管如何千变万化,万变不离其宗。本文将从形态、时间、空间、博弈等多角度全面深入剖析节后的走势!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节后市场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预测图及操盘策略如下:(未完,51%重要内容不可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