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8月20大势判研
由于最近大盘较敏感,我一直在群里直播,今日大盘走势又在本人震荡盘升的预测中
今日主力控盘相当精妙,在看空与看多交织不下的时候,主力开盘一波窄幅震荡后,中间来了快速主升浪将股指一拉到位,权重股齐上阵,有色、煤炭、石油、石化、银行都使用上了,沪指盘整格局,创出2701点新高;让市场大跌眼镜,盘面个股却涨跌互半,前期活跃的区域题材、医药等开始下跌,权重的全线上阵有点二八现象的感觉;主力为什么选择在此时启动权重?难道就是为了这20几点的股指?当然不是了,前面说了市场是阶段性的,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止跌不涨的股市,既然是阶段性的那么就要有个度,现在这个反弹的度要告一段落了,多头兄弟不知不觉拉了400多点了,空头兄弟也该上场表演一下了,否则以后人家空头兄的不赔多头玩了,那市场还怎么玩?多空少一方可就没法玩哦!呵呵放松开心一下啊!用这个开心的方式来说明市场相信大家都能看懂了!主力今日启动权重,而弃小,主要是为了试盘,通过主力今日的手法可以看出主力已不想走的太远,本来应该满速拉升的市场,主力突然快速的变换手法,就是主力在测试市场的反映,近期主力盘中震荡消化的方式波段高抛低吸已经赚了不少的差价了,累积起来也是相当的惊人了,见好就收也是主力今日开始思考的问题了,所以试盘,结果跟风盘相当踊跃,正中主力下怀,尾盘的释放筹码一是为了打压股指,二是让资金更多的低吸进来,有进必然有出,获利筹码走了,追涨资金进来了,有利于主力后市的稳定出货!此一时彼一时,主力很善于运用这样的心理和战略战术,完美的持续逼空走势已经让市场惊诧不已了,等大家反映过来追入的时候,主力又将完美的出逃,这就是市场,这就是主力的策略与战术,没办法,胜利的是主力和看懂主力的人,失败者必然是买单者和看不懂的人。这个世界很公平,股市也不例外,有能者得其果实,无能者自然只能承受痛苦!
技术上看,均线的多头开始很完美,很难让人会想到主力会逐步退出,这就是完美中的陷进;前日和昨日我告诉大家均线的走势滞缓就是为了等待最佳攻击效果的出现,所以今日股指完美上攻了,主力目的已经达到了一大部分了,诱空与诱多是近期主力玩的双簧戏,玩的场外资金精疲力尽时,然后构筑美好的技术形态,涨也涨了,出货也就不远了,技术就是欺骗,这我在直播中早就跟大家说过,因为这些技术都是表面的,为了达到目的而设置来玩弄股市投资者的;事实证明了一切,前面技术形态很坏时市场一篇看空,而我坚持看多我胜利了,现在技术形态开始好转甚至完美我却开始唱空了,同样事实会证明我依然是对的,没办法,因为一直我都看懂了,所以抄底我成功了,所以后市阶段逃顶我也会成功的,大家见证我的判断与神奇吧!而且我可以很严肃的明确的告诉大家不是明日就是下周一。只要你关注我直播就可以轻松玩转股市,就不用担心逃不了顶,机会我会给你创造!
再来看看股期合约,今日收出长上影线的十字星,说明市场做空动力开始聚集,股期的疯狂大家都见证过,助涨助跌的功能更是疯狂,前期的助跌让投资者恨得牙根都痛;通过拉抬现货市场权重获利的手段也将让市场进入到高风险期;主力今日大盘拉升过程中,启动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指数股,而现货市场却卖压沉重,反映在A股市场成交量并不是很大,也没有创新高,那么多头合约一定是受到了亏损,从而后市回落风险爆发就很容易理解,A股市场也将受到影响。这也将为A股市场主力的出货带来便利条件,因为大家只会习惯于震荡的思维,主力近期的表现几乎都在震荡拉升,温水煮青蛙的效果必然会让投资者反应不过来呵呵。
操作上明日有冲高的惯性和做多的动力,最后一波拉升后股指将开始阶段性调整下跌;若是没有那么下周一必定完成这一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