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8月31日大势判研
昨天一支带量的跳空大阳线,我想市场上最保守的投资者,也看到了希望,有了做多的动机。
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天,会后市的指导意义重大,今天大盘只要收在2650点大盘就是一个放量的小阳线,上个月的底部吞噬月线就确认了,后市行情将继续向上攀升这将毫无疑问。
关键是大家还得有风险意识,不能看到大盘涨带来的那种让人忘乎所以的气质,而忘了风险。
目前大盘还只是震荡市,今天如果拉到2649股指还会回归,
所以大家还原因有三:
其一,今日的反弹只不过是主力借助外围的利好刺激达到自己目标的助力剂罢了,短期股指反弹了还是要跌回去的,盲目与冲动只会让你陷入被动中。
其二,短期股指2677点附近压力很大,主力今日在盘中维持了2个小时的横盘震荡,目的就是出货,事实上主力也确实出货了,尾盘资金的追涨也是正常的做T资金的惯常行为操作方式而已,没有把握能力的投资者没必要跟着去追涨,否则套你没商量!
其三,大多数股票已经处在技术高位,风险很大了,今日大盘反弹中这些个股再次强势反弹,甚至跳空留下缺口,那么基本可以说是短期的最后拉升,缺口回补是必然,大盘今日跳空缺口也是这样。
综上所述,短期大盘仍要震荡调整回落,调整趋势不是一两个技术反弹能改变的,大家一定要有风险意识,不要死在温柔的陷进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