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欧盘盘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基本面,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4日)亚市盘初大跌逾1%,并刷新1229.10美元日低,因新加坡意外放宽政策,导致美元兑坡元大涨,使得金价进一步承压。周三(4月13日)由于欧美股市以及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集体反弹,金价当天曾一度下滑1%,并下探每盎司1240美元。周四晚间投资者应关注美国CPI以及初请失业金等重要数据。

技术面,黄金,昨日白盘跌破1250进一步下滑至1239.6美元,美盘开始向上反弹,最高1250美元,随后小幅回落,日线呈中阴线。目前来看,黄金反弹1260附近开始回落,今日早盘跌破1240重要支撑,再次陷入弱势格局,行情反复无常,大趋势来看,黄金仍是上涨,短期将出现修正,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等修正后再操作。对于日内操作而言,关注1240附近的重要压力,短线反弹1240附近空为主。原油,最近的走势相似与黄金,昨日日线图在42附近收十字星,则说明这个位置有一定压力,日内可以考虑高空为主。


4月14日市场评论:

黄金,1240附近做空,严格止损1244,目标1232

原油,41.5/41.4附近做空,严格止损42,目标4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