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诱惑,怎么办?



沪深大盘昨日上午一度暴跌3%左右,下午拉回来翻红微涨收盘。上证形态已经走的比较好,只是这里边有些维稳因素,还是不能盲目乐观。(股市上午大跌,下午有维稳资金进场硬拉。主动性多头资金不敢大动,市场同涨同跌特性明显。一遇到风吹草动还会跌。)



创业板这两天震荡比较大,周一冲高回落收了长长的上影线,昨天暴跌又拉起来收了长长的下影线(上下影线反应的是当日最高和最低触及的价位,体现当日振幅大小)。



暴涨暴跌,振幅巨大,说明多空分歧很大。

多空双方就像两个黑涩会群殴,这个时候谁能打赢很难讲,你站在里边容易被误伤。最好是等打出结果了,再站到赢家的队伍里,好好享受赢家的快乐。

超跌反弹的机会是很难抓的。假如昨天盘中收不回来,一直跌,你抄进去,可能就像前期几波股灾一样,每次都是连续的大阴线杀跌,一路把你弄到死,弄服了割肉了再反弹。

不信请看图回顾一下前几波股灾。



因为我们做投资做的是概率,很讲究风险收益比。看不出结果的时候,盲目下手把资金扔进去,就好比置身茫茫大海,随风飘荡,最终能飘到哪,最终,是死是活,完全看天。

成熟的投资者,靠交易体系要解决盲目性的问题。只有坚持做大概率的事,才能保证长期活下去。 做反弹最低要去,大盘得站到MA5日线上,短线机会就会增多,有可操作性。

目前沪深大盘或创业板指数都在MA5日线上。但震荡比较大,争斗激烈,忍不住的话也就1-2成资金试探性在持仓上做做短线。仓位不能太重,要等多空打出结果再下重手。


关注行业板块:

为了鼓励生二胎,利好政策不断出来了。『卫计委就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答记者问』

多项两孩 配套政策正酝酿,婴幼产品市场巨大

二胎(婴童)概念股:高乐股份(002348)、西部牧业(300106)、威创股份(002308)、骅威股份(002502)

全球最大农化展会开幕,草甘膦 迎涨价窗口:草甘膦概念股:新安股份(600596)、扬农化工(600486)、红太阳(000525)、利尔化学(002258)

医疗改革成焦点 机构建议关注优质龙头股

  两会期间,医疗改革话题也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热点之一。今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建议建立分级诊疗并通过互联网技术打破“信息孤岛”,指出实现分级诊疗的一个重要条件是患者信息共享。

  5日,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协调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今年要实现大病保险全覆盖,政府加大投入。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培养全科医生、儿科医生。在70%左右的地市开展分级诊疗试点。促进医疗资源向基层和农村流动。鼓励社会办医。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

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长期增长空间大,具备踏实业绩增长的龙头企业:

乐普医疗做为心血管疾病方面器械医药医疗全产业链发展的平台型企业值得持续关注。

泰格医药作为国内CRO(生物医药研发外包)龙头企业将显著受益。

爱尔眼科

迪安诊断


现货市场:

周二油价涨势暂缓美油重挫3.7%跌破37美元周二(3月8日),油价涨势暂缓,美国WTI原油跌破37美元,布伦特原油重新回到40美元下方。科威特明确表示只会在所有产油商均加入的情况下,其才会同意先前热议这一石油产量冻结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