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会怎么走?怎么操作

受周未IPO加速以及监管层力度加大等消息影响,今天二市均以低开冲高再低走的格局收盘。盘中看,次新股股领跌,而以上证50板块、券商以及保险钢铁等力挺股指,上证最高上攻至3223点后,随中小板杀跌的恐慌盘涌出,量能放大,个股大部分下跌,收盘创业板收出破位中阴,险守1800点;成指破五十日线,上证收出带长上影线阳星。

  今天盘面氛围急转直下,午后指数虽然弱势反弹,但市场情绪并未好转,跌停家数进一步增加,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资源品涨价为市场中人气较为聚集的板块,其余多数个股处于弱势下跌的趋势当中。从指数层面上来看,两市尽管今日跌幅较大,但权重股的护盘作用依然较为强势,预计后市指数大跌的风险较小。毕竟,面临前期跳空低开缺口3240一线以及前高3300压力较大,短期调整也合情合理,在当前环境下不宜恐慌,可注意调整低吸的机会或者对手中个股高抛低吸为主,不易重仓或者频繁换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