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附牛股一只

还有一个交易日,九月份的行情就结束了,现在又到了国庆节小长假是持股还是持币的问题了。其实我认为这是一个每到长假都要讨论的问题,总是担心我们休市的时候,国内外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动,其实,这些应该都是多虑了,历年来,没有发现大型节假日的时候,有什么大的变化。很简单,如果担心未来几天的不确定因素,那就从仓位上来控制一下风险,仓位轻一点就可以了。

翻开此前两年的K线图可以看出,即使是2015年和2016年这样不好的股灾中行情,节后走势都不错。主要特点是,节前二三天都不怎么跌、量能很小、K线实体很小、节后第一天则都是跳空高开、都留下了缺口,随后都是大涨10多天。所以,总体策略上大致还是可以持股的。

今天仍是缩量,上证指数还是保持在3331点缺口上方在折腾,盘中在跌破3340时又被拉回,在大盘指数没有触碰到郭嘉的敏感处时,大盘权重股也没有急于出手护盘,只是听之任之,这个时候,场内资金就只好围绕着近日的热点来做点事情。

节前仅剩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压套现的压力应该会比较小,大盘收小阳的概率较大,在抓不住市场热点的情况下,可提前挖掘埋伏挖掘三季报预增行情!这两天鲁西化工(000830)、安阳钢铁(600569)等业绩预告超预期,资金买账意愿强烈,给市场打了三季报炒作的“预防针”,预示着财报季的炒作再次开启,业绩对于股价的影响也将持续发酵。国庆后三季报大幕将开启,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将在国庆后受到资金的追逐,与其到时候去追,还不如现在提前挖掘然后先埋伏一点,静待风来!



今日送出一只三季报大增70倍的牛股一只供参考


三季报业绩


通过进一步筛选,发现这100多家高增长的公司中,18家公司三个季度业绩增速节节攀升;前三季度预告业绩增速高于中报业绩增速,同时中报业绩增速高于一季度业绩增速且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率超过20倍的仅有三家公司中,又通过今年的涨幅大小的筛选,我比较看中海源机械(002529)这个票。

技术面----突破年线后再次回踩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