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斯夫与西陇科学签署战略协议,开启电子商务领域全新合作

双方在现有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产品合作范围


  ——依托一站式数字化电商平台,开拓电子商务领域发展机会


中国上海——2021年9月15日,巴斯夫与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陇科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之上,继续扩大合作产品范围,并开拓全新的合作模式,推动化工产业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长期以来,西陇科学和巴斯夫在诸多产品领域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是对双方合作模式的一次深化升级。巴斯夫将借助西陇科学旗下领先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聚焦化工产业电子商务市场,拓展全新的销售渠道,谋求共赢发展。”此次合作,西陇科学将为巴斯夫开放其化工产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有料网。该平台可以通过信息数字化的升级和互联网的运营,更好地挖掘市场需求,并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产品设计、服务和营销方式的优化方案。根据协议,西陇科学可以通过此电商平台线上销售巴斯夫授权经销的产品。西陇科学董事长黄伟鹏表示:“感谢巴斯夫长期以来对西陇科学的支持与配合,双方长期共赢的合作成果为此次达成电子商务领域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料网作为西陇科学产业互联网布局的重要一步,将为巴斯夫提供化工产业电子商务领域一系列数字化综合服务。相信此次强强联手,必定会对化工产业互联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